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冠军加盟无性的婚姻题材电视剧《将来会怎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48 新浪娱乐

  刘冠军风尘朴朴、匆匆忙忙跨过长江由上海直达古城西安。他是应陕西金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渭南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联手拍摄的《将来会怎样》剧组之邀,前来饰演男主角杨革文的。

  说来也巧,刘冠军上海之行,是在刚刚去逝的著名画家、导演陈逸飞先生执导的《理发师》中饰一血性十足的国民党少将军官。在该剧中,陈逸飞导演为刘冠军“少将”婚事
大动干戈,为他举办了一场十分考究的婚礼仪式,刘冠军至今谈起来都津津有味,不时流露难以掩饰的骄傲和激动,“那场面……,那场面真是大场面。”

  按国人的习俗,刘冠军“少将”至今尚属“新郎官”一个,遗憾的是,当刘冠军尚沉浸在“新婚大喜”的兴奋之中时,一进入古城西安,迎接他的却是一顶怎么也甩不掉的“绿帽子”。“没办法,谁让我看上这个剧本呢”,按刘冠军的说法,“戴上这顶绿帽子怪不得别人,只能怪自己。”是啊,谁让他在《将来会怎样》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性无能的杨革文呢?身为丈夫无法带给妻子应有的正常的夫妻生活,无法满足妻子心理及生理上的需要,那杨革文不戴绿帽子,谁戴?

  无性的婚姻,必将带来婚姻的不幸!不信,你看一看《将来会怎样》20集电视连续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