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色年华》三主演真情告白 蓝正龙不提大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51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9时,蓝正龙黄圣依、严宽三位主演在常熟的沙家浜风景区开始了第一天的拍摄。该剧出品人游建鸣介绍,姊妹篇《金色年华》将会就《金粉世家》男女主人公的命运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昨晚,开机仪式上,三位主演“真情告白”——

  “今天不说私人感情,只说工作感情,谢谢大家关心。”

  ——有记者问蓝正龙,与大S徐熙媛分手后,是否从这段感情的阴影中走出来的问题时,蓝正龙巧妙地回避了。

  “我和周星驰私下接触并不多,我很尊敬他。”

  ——有记者问曾与周星驰传出过绯闻的黄圣依,两人是否当真恋爱过的话题时,黄圣依回答,那只是公关公司为了宣传《功夫》而进行的炒作罢了,而自己一直当周星驰是老板。

  “我等待这部戏足足等了三年。”

  ——严宽说《金粉世家》开拍前就曾经找过他,但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出演。现在加盟《金色年华》的机会是该剧在剧本创作时就给了他的。钟华/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