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时尚音乐剧《星光大道》演员遴选复试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0:40 新浪娱乐
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演员遴选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时尚音乐剧《星光大道》演员遴选进入复试阶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大星光“男才女貌”时尚新人大搜索的工作已经进行到最后的白热化竞争阶段。由新加坡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香港著名导演钱永强、星光环东音乐制作中心负责人何耀咏组成的复试评审团已经对进入复试阶段的30多位优秀年轻人进行了再一次的面试,并已选出8位多才多艺的帅哥和9位才貌双全的美女进行最后的角色角逐。

  谈到演员的复试,作为主考官之一的李伟菘说:“我们在评选时要照顾到他们的演技,甚至他们发音的位置,因为我们要拍的是时尚音乐电视剧,所以在开拍之前必须先给他们上培训课,提高他们的镜头拍摄水平和各方面的素质。”在复试现场,记者还看到,评委们不仅非常聚精会神地观察聆听选手们的表演,还非常注意他们的发型、服饰等细节的东西。对此,李伟菘说:“我们不仅仅是在选歌手,我们还要选演员,选全面发展的艺人,主要想从发型和穿着去了解他们本身的个性和他们的整体感觉。”可见要想成为各大评委们青睐的时尚新人,不仅要有过人的天赋和才华,还要有时尚得体的穿着打扮理念。

  香港著名导演钱永强对参加复试的演员们的表现相当满意,他说:“我感觉他们都很好,他们从很多人中脱颖而出,有一定的实力和水准,复试的表演都很精彩,他们都很优秀,从他们当中再挑出几个对我们来说好像有点困难。”至于这些初出茅庐的学生们在表演方面的青涩,钱先生说:“在表演方面,他们都还是学生,演技还是比较嫩,不够成熟,但很正常,因为他们还没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我们会对他们加以培训和锻炼,因为他们在学校里已经学了许多基本的东西,如舞台经验,表演技巧等,虽然他们在镜头前的表演经验还不够老练,但我们会给他们一些经典的戏剧、台词、剧本和小品什么的,让他们去演、去练,相信以他们的实力和水平一定会达到我们要求的状态。”

  据悉,对于最后胜出的选手,北大星光将与李伟菘、钱永强一起进行全方位包装,新一代巨星很可能就在他们当中产生。 黄玲/文 华琨/视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