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斌作客《超级访问》 自曝“拉幕生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22  新浪娱乐

刘斌作客《超级访问》自曝“拉幕生涯”(组图)

刘斌

刘斌作客《超级访问》自曝“拉幕生涯”(组图)
刘斌与李静戴军

  新浪娱乐讯 军旅歌唱家刘斌近日作客《超级访问》,尽显绿军装背后的男人本色。

  刘斌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从1986年到1992年连续四届都参加中央台举办的声乐大奖赛,他对歌唱的执着让现场的观众佩服不已,对于今天在歌坛的成就刘斌把它归功于让他难忘的“拉幕生涯”,以至于现在他对每次演出的细节都非常在乎,包括大幕拉上的时间与速度。更多精彩尽在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精彩对白

  刘斌:我拉了10个月大幕。

  李静:所有人来都要经历这过程还是就你呢?

  刘斌:因为你总有一个阶段吧,我后来那么努力就跟这天第一场演出拉大幕有直接关系。我拉大幕就看着台上他们怎么唱,包括我拉大幕的时候什么(时候)音乐该慢,应该怎么走,或者是某一个地方应该快的时候这幕一下拉起来。首先你这幕就要把观众带进去,所以我那时候拉大幕非常认真。在你从事的任何职业上你已经在干这个了那就把它干好,所以我那时候幕拉得是一流。

  戴军:我查了一下资料,中央电视台歌手大赛好像您是唯一一个连续四次参加?

  刘斌:对,连续四届。

  李静:他是连着来的,而且一届比一届成绩好,中央电视台举办全国五洲杯声乐大赛民族唱法专业组比赛,86年是银屏奖,88年是优秀奖,90年是第二名,92年是第一名。连着四届 到了第五届就拿到了冠军了,为什么呀?就是要较劲,我就要拿第一名?

  刘斌:这真的跟红军长征比差远了,不值得一提了,但是道理都是一样的,红军的精神就是现实当中求生存,生存当中求发展,发展当中求辉煌。我参加四届比赛不是说我有什么本事,因为我刚从外地来到北京,那么若大的首都在我眼里头就跟沙漠一样,从个人角度讲有我生存的地方吗?我们今天可以来畅谈我个人的综合实力,但当时是个小人物,你要靠奋斗证明你的实力,所以这四年那就是是证明的过程。

  李静:那如果那届不拿冠军,你还会参加一届吗?

  刘斌:那肯定去啊!

  戴军:他就是永远要拿到冠军。我觉得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他觉得他有这个实力,然后我还有这个毅力,我就是要拿这个第一名。

  刘斌:也不是说我有那个实力,我从来没认为我嗓子好,为什么人家都说我嗓子好?我就得琢磨了,后来我才发现,人最脆弱的地方就是心。你唱的歌声是通过耳朵传到心,你要说我嗓子好,我用不着大声。我情到、 感觉到、我直接冲你心去,你受不了。

  首播:BTV-5 7月2日 20:05

  重播:BTV-5 7月3日、6日、8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