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加盟轻喜剧《快乐就好》的台前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53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跟文艺明星一样,都为世人瞩目的佼佼者。人们热爱他,喜欢他,也想了解他。然而,体育明星除在大赛期间频频露脸于电视、大展风采外,平时则四处封闭、加强训练,大多数人无法知道他们的生活状况。

  最近,我国又一部令人看好的体育轻喜剧在北京杀青。这部轻喜剧的故事内容紧紧围绕体育而展开,片名就叫《快乐就好》。我国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以及特级球迷等纷纷
加盟,使观众耳目一新,令人喜欢。原来这些体育明星们离开训练场,还有很高的表演天赋。尽管他们没有受过专门训练,也没有学过表演,但是他们身上的体育情结和对体育的感受,让他们在表演中随心所欲,自由展现着他们对体育的理解。体育精神随着他们的一招一式悄然传播。

  拍摄伊始,这些体育明星或奥运冠军们略显紧张。一旦投入拍摄,个个都有忘我的感觉,完全沉浸在了体育故事之中。拍摄结束后,体育明星们大生感慨,觉得训练之余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思,相当于一种有趣的生活调节和补充。他们还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冰上芭蕾演员说道:“很高兴参加这部戏的拍摄,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情景喜剧的拍摄,希望我们作为体育明星,也一样能在这部戏里给您带来欢乐!”

  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在剧中得了“不是病的病”,事后他这样说道:“非常高兴参加情景喜剧《快乐就好》的拍摄,确实非常开心,祝愿大家有很好的心情,有很好的未来!”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说:“我演这一集是一家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上坟归来体力不支的故事,告诉人们体育锻炼非常重要。情景喜剧作为推广体育文化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奥运冠军吕林说:“我和王涛有三年没有合作了,这一次合作是在情景喜剧《快乐就好》的现场,2008奥运会就要来了,希望大家多位中国体育加油!”

  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则说:“体育明星的演技可能不如演艺明星,但是他们参与这样一件事情更多的是向大家传递一种体育的精神。”

  雅典奥运会上的游泳冠军罗雪娟在剧中只是一个喜欢游泳的邻居小孩,事后她说道:“来之前确实不知道参加这部戏的意义,当说完那几句台词之后,才了解对推广体育确实很有意义。”

  同样是游泳国手的杨雨说道:“游泳不比国球,不是很为大家熟知,看了这部戏希望大家多了解游泳。”

  艺术体操冠军钟灵也来到了剧组,她在剧中扮演的是社区里收煤气的,她说:“很高兴参加《快乐就好》的拍摄,祝愿大家身体好心情好!”

  王海滨是奥运会上的击剑亚军。他在戏中扮演一位兴奋剂督察干部。他说:“很高兴参加这部戏的拍摄,希望大家多关心击剑,多关心竞技体育。”

  “球迷皇帝”罗西演技高超,拍摄后他说道:“很高兴参加《快乐就好》的拍摄,我关心中国足球二十年了,是一个老球迷,在这部戏里我正好也扮演一个球迷,希望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极限横渡铁人、游泳健将张健更是认为:“很高兴参加《快乐就好》的拍摄,希望影视工作者多关心体育,多制作体育的影视作品!”……

  众多体育明星参加这样的影视剧拍摄活动绝非一次两次,但他们的活动并不引起误会,也不会给自己的训练带来负面影响,因为他们是在获得运动项目中心有关部门批准之后所参加的公益活动。这种活动旨在宣传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这就是中国的体育,这也是中国体育界的体育明星。服从制度是最好的人生保障,体育队伍亦然。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