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农民代表》讲述横店创业史 公开招募女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0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横店集团现在已经远近闻名,其影视基地更是被称为\“东方好莱坞”\,记者了解到,一部以横店集团总裁徐文荣的创业历程为素材的20集电视剧《农民代表》即将于7月15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拍,作为横店集团2005年的重头戏,这部戏将由横店集团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以浙江农村发展的一些生动事例为典型,反映了改革开放来一个不起眼的小镇--金牛镇在一位老人的带领下的创业史。

  为了达到这部戏本身内在的要求,剧组邀请到了曾经执导过《江山》、《派出所的故事》、《我是警察》等多部收视率很高的电视剧的导演李云亮,据李云亮介绍,《农民代表》是以横店集团老总徐文荣的事迹为创作原型,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这不仅是一个个人的创业史,更反映了一个大时代的变迁。为了能够更加艺术化的表现这段历史,他们正在和人艺的著名艺术家朱旭联系来出演《农民代表》的主人公徐志诚,李云亮表示朱旭对于这个角色非常的感兴趣,虽然朱旭是北方人,而且是一个儒雅的人,演的是一个南方的农民创业者,但是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因为现在的农民并非像从前的那么土,在长期的创业过程中本身就具备了一种特殊的儒雅气质,这点朱旭来演绎相当合适。另外徐志诚的儿子则很有可能是实力小生陈建斌来出演,而陈建斌的气质也相当符合徐明远这个角色。据了解,省广电局两次研讨剧本,十分重视该剧创作。而本剧的投资也超过了1000多万。

  不过除了男一号和男二号,剧中其他大量的演员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横店集团现在也公开面向全国召集,其中包括女一号\“金牛集团保健医生”\沈泉月(招年龄18-30岁的演员),以及\“横飘”\代表庞运,和村民林耀良、陈小山。另外还需要四个8-15岁的儿童和少年,来分别出演男主演的孙子孙女以及他们的少年时代,如果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报名。

  报名日期:7月2日-9日

  报名电话:0571-87999155 0571-87950199 0571-87999588转687/688/655

  报名地址:浙江杭州世界贸易中心写字楼A座305 冯泽/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