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拒绝浪漫不怕雷同 爱上《蝴蝶飞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4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单眼皮男生佟大为《第一次亲密接触》后,昨日又携网络小说《蝴蝶飞飞》改编成的电视剧亮相北京。

  速读时代的爱情小说难免雷同,电视剧《蝴蝶飞飞》由2003年度图书市场热销的同名情感小说改编而成。在发行方在给媒体的新闻通稿里,更是毫不避讳地注明“内地综合版的《流星花园》《蓝色生死恋》”。对此佟大为的回答是:“现在电视剧无非两类好看,
要么天上,天马行空,要么地上,贴近百姓。至于和谁雷同是否抄袭那是编剧的事情,我想我们的故事算那种天马行空的吧。”

  当有记者问及佟大为生活中是否也经历着天马行空的爱情,单眼皮小男生不暇思索地答道:“我通常不相信一见钟情。有朋友问我在生活中是否也很有激情,其实恰好相反,所有我能想到的浪漫都只用在戏里。现代女生不是流行一句,把指甲留长点,削尖点,男人不听话就搔成土豆丝,够狠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