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十年等来张艺谋 要拍震撼世界的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40 新闻午报
成龙十年等来张艺谋要拍震撼世界的电影(图)
金喜善

  由国际影星成龙、韩国影后金喜善、印度最性感的女星玛利卡以及梁家辉、孙周、邵兵、于荣光等联手奉献的史诗巨作《神话》昨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招商会。一袭唐装现身的成龙大哥透露,他出演《神话》只因一个情节所感动。“这部戏最重要的一个情节就是把文物还给国家,这个情节非常有价值。”

  成龙等了张艺谋10年

  成龙表示,现在他做电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拍《醉拳》的时候,我希望大家不要喝酒打拳;马上我要和尔东升合作拍一个讲述中国人在日本的故事,希望大家看后不要移民,到别的国家做二等公民;我现在拍戏的第一个任务,首先是看能不能给我的儿女看,然后才能给别人的儿女看。如果自己拍出的东西都不敢给自己的儿女看,却要给别人看,这就是不负责任。”成龙透露,他尤其喜欢《红高粱》、《黄土地》这种类型的电影,尤其想拍文艺片。“我现在正和张艺谋谈一个我考虑很久的电影,打算让他来导演,我来拍(制作)。是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时装片,这个电影我等了10年,拍出来一定是一部震撼世界的电影。”

  金喜善不计戏份

  韩国大美女金喜善透露,韩国人普遍都看过10部以上成龙的电影,作为影迷的她能和心中偶像合作,自然是欣喜若狂。“成龙大哥亲切、朴素、节省,从他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以后他找我帮忙的话,即使是小角色,我也会来演。”

  金喜善还讲述了几件拍摄中让她感动的事情:“有一次拍在-25℃的戏,我冷得晕过去了,醒来时有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我晕过去的时候成龙大哥怕我冻伤,一直给我的手脚按摩;还有一次吊威亚,在空中10米飞下来时,本来是成龙大哥接住我,可我没落好,不小心抱着大哥滚了四五米,结果我安然无恙,大哥却为了保护我胳膊受了伤。”

  孙周边演戏边“偷师”

  导演孙周此次“触电”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其实我这个角色的戏份不是很多,基本上一出来就死掉了,是一个很坏的人,但是很有意思。”孙周认为和成龙合作,也是他提升导演技巧的一个过程,“成龙的整个班子很强大,而且制作上也很充分,现场能看到很多以前没有过的镜头,我没拍过这样的动作片。其中还介入了一些电影科技,比如空中飞舞,横向纵向连接在一起,绝对是高难度。”记者 黄笑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