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芙蓉姐姐”获邀当电视节目主持人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前几天刚刚拍完电影短片的芙蓉姐姐,已经成了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如今她又被一家广东电视媒体“相中”,即将成为一挡游戏类娱乐栏目的主持人。

  据了解,这档即将由芙蓉姐姐担纲主持的娱乐栏目是一个形式和内容都非常新颖的电视栏目,叫做《敢拼才会赢》,即将于今年8月在广东的新锐电视媒体——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TVS3隆重推出。关于合作的具体事宜,双方正在紧密的恰谈中。

  为何启用芙蓉姐姐做主持人?

  据投资方——北京亿阳值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媒体负责人胡刚介绍:“《敢拼才会赢》栏目是亿阳值通和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TVS3合作打造的一档平民参与的唱歌搏彩栏目,它与其他的“平民造星”栏目有着很大的区别,参加该节目的唱歌者不要求有靓丽的容貌和出众的歌技,但一定要有表现自我的勇气和绝对的自信,才能够令人瞩目,并得到丰厚的回报。我们觉得“芙蓉姐姐”勇于展现自我的精神十分符合这个栏目的定位,由她来做栏目主持人不但会提升这个栏目的人气,也会激励更多的普通观众前来突破自我,实现价值。

  “芙蓉姐姐”的态度

  在昨天(7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芙蓉姐姐”对她即将涉足电视圈做主持人一事进行了回应,她说,她原本就是做主持的,所以她不会担心她拿不下这个节目,虽然节目有点长是五十分钟,而且地点在南方的广州录,但是她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因为她的成名首先是在北大清华,所以北方的网友或名气更大,她有意在像广州这样的时尚都市里也建立一份自信。让更多的人了解她,认识她,她确实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生。

  酷评:“芙蓉姐姐”敢拼才会赢

  在瞬息万变,喜新厌旧的网络空间,靠着几张并不起眼甚至土气的照片和几段并不出彩甚至俗气的文字而迅速走红的“芙蓉姐姐”,令到多少人心理难以平衡甚至义愤填膺,一不留神还引发了什么“芙蓉现象”,上纲上线,帽子扣了一大堆……想来这也是当初 “芙蓉姐姐”始料不及的。然而,不管是有人赞还是有人骂,任你争得怒发冲冠,唾沫横飞,她自巍然不动,照旧我行我素。眼见着“芙蓉姐姐”一天比一天红,做专访、拍电影,频频出镜,现在又要当电视节目主持人了,“明星梦”在一步步地实现……不论是骂她的还是捧她的,最后都帮了她。

  如此看来,这“芙蓉姐姐”所做的“傻事”比起时下想当明星的一些靓女们的“聪明做法”(包括:拿着自编自导的录象带控诉导演“罪行”或借某明星的“瓜田李下”进行炒做等)不知要高明多少倍!我们再来通过视频看看“芙蓉姐姐”接受媒体专访,形容举止略带羞涩(不知是否装出如此,如能装,也是本事啊),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并无“精神异状”?……

  啧啧,高,实在是高,不就被人骂“傻女”吗?“傻女”有傻福,“傻”到最后,名利双收。“想不让我傻,都难了”相信这一句,很快就会写入新“芙蓉语录”中去。就这能耐,放眼大千世界,也称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这样一个人做了主持人,是会引来更多的唾骂还是给观众制造更多的笑料呢?看来,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让事实来说话了。

  许多人说“芙蓉姐姐”反叛,姑且不论她是真反叛还是故意作出来的,但就这份勇气着实可嘉。听听“芙蓉姐姐”掷地有声的话:走红就是因为我勇敢。在这个流行“敢问路在何方”的时代,还是要更多的相信自己,“敢拼才会赢”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