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阴阳梦》导演太投入 “饿”坏众演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
《阴阳梦》导演太投入“饿”坏众演员(附图)

阎建刚导演(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是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因成功拍摄《秦始皇》、《尘埃落定》、《红顶商人胡学岩》等剧而名动江湖的导演,爽直执拗的精神,还一如少年。

  在拍摄现场,“钻”进镜头中的阎导,根本不知道饱和饥,以致制片人邓涛还额外多了个新任务,就是婉转提醒导演该吃饭了。

  和阎建刚导演愉快合作过多次的宋佳、高明等演员们,对导演这种“恶习”早有心理准备,纷纷都自带些干粮,或者早上到片场就和周围的村民说好,中午帮他们准备点新鲜的蔬菜先拿来。不过虽然有些准备工作,演员们还是喜欢等到导演吃饭时,一块在一个简易的野外就餐桌上吃饭,边吃边聊,气氛亲密无间。

  早在4月底开机之初,阎建钢导演就对媒体表示他将以华美的风格化造型理念,来打造《阴阳关阴阳梦》。

  而6月份在上海电视节上,宋佳潘虹高明王洛勇谭涛李欣凌等主演带装华丽出现在会场,抢尽了诸多展位的风头,更是用具体事例证实当初阎导的设计和承诺。严格/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