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美国热播剧《绝望的主妇》完整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26 新浪娱乐

  玛丽-爱丽丝-杨——旁人眼中完美的主妇,但在一开始便开枪自杀。死后才得以冷眼审视自己和朋友们面具下的真实生活。

  苏珊-梅尔——傻大姐型的单身母亲,一心期待持久的爱情,对新搬来的水管工迈克情有独钟。

  丽奈特-斯加沃——曾经的职场女强人,现在只是个全职母亲,丈夫整日在外,只留下她看管四个吵闹的孩子。

  布丽-范-德-坎普——气质高贵而冷漠的完美主妇,如同家政女王一般把整个家管理得井井有条,但丈夫和孩子正在酝酿反抗她的铁腕的风暴。

  加布丽尔-索利斯——原本曾是美丽出众的模特,却只被富有的丈夫当作摆设,除了以疯狂购物来疏解烦闷,她还与未成年的园丁发生了婚外情。

  伊蒂-布利特——性感风骚的房地产代理人,经历过多次离婚,最大的乐趣是四处勾引男人,对苏珊看上的管道工也毫不放过。

  迈克-德尔菲诺——社区新搬来的管道工,英俊的外表令苏珊倾心不已,但在好男人的背后也有着神秘的往事。

  卡洛斯-索利斯——加布丽尔富有的丈夫,他认为给妻子提供了足够的金钱,加布丽尔就应该对他言听计从。

  雷克斯-范-德-坎普——布丽的丈夫,因为忍受不了布丽事事追求完美的苛刻,向她提出了离婚。

  保罗-杨——玛丽-爱丽丝的丈夫,在妻子自杀变得越来越形迹可疑。

  扎克-杨——玛丽-爱丽丝的儿子,在母亲突然自杀后却发现父亲也变得奇怪。

  朱莉-梅尔——苏珊的女儿,她希望母亲能找到陪伴一生的爱人,对邻居迈克十分满意。

  园丁约翰——加布丽尔的情人,年仅17岁的圆丁,经常因为和加布丽尔的约会而忘记工作。

  玛萨-胡布——紫藤道的住户之一,爱管闲事,四处传播自以为是的谣言。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