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天作客《超级访问》:开餐厅差点赔个底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36  新浪娱乐

梁天作客《超级访问》:开餐厅差点赔个底掉(图)

梁天

梁天作客《超级访问》:开餐厅差点赔个底掉(图)
主持人

  集演员、导演、老板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梁天近日作客《超级访问》,老在影视剧中扮演爱占小便宜角色的他,在节目中却透露自己开的餐厅一个月给朋友签单高达6万元,而且还会在“茶壶横飞”时挺身而出,那现实生活中的梁天究竟是怎样的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精彩对白——

  朋友揭发:我们俩相识三十七年了,大家在一起永远是他花钱。如果没记错的话,最高一个月签单就五、六万,那酒楼还都是计成本,本来酒楼可以挣点儿钱的,最后我和梁天没落着什么钱。不管是什么朋友聚会,他买单的时候占百分之九十九。

  戴军:我是做一次节目的时候,认识了梁天。他说‘上海人吧?’回北京到我那儿吃!我那有一餐厅,上海菜。我都不知道北京哪里吃上海菜?就去吃了,吃完了以后,他把单给签了。

  梁天:可能是不买单的人太多了?或者我怕人家不买单。经常有那种饭局,吃完稀里糊涂都走了,我特别注意这个,所以我老问‘单都买没买’?一看没买呢,就我买吧!因为大家都认识我呀!所以一般在有些场合,我能买就买了。

  李静:你买完了心疼吗?

  梁天:没有什么心疼的!服务员都怕我去!去肯定签了!他们有时候就说梁总不在,其实我有时候在办公室,因为我始终觉得钱这个东西,就是身外之物。

  李静:认识梁天都是他银幕的形象。很多人觉得你长得有一点点坏!他是刚开始接触的那几个角色要不就是小偷,要不就是地痞,都是有点儿爱占一点儿小便宜的那种人。 但梁天在生活中跟他银幕上反差特别大!我们来看看他爱干什么?

  朋友谢园揭发:到我们餐厅来用餐的很多朋友,有的朋友稍微有一点儿小摩擦。我们敬爱的梁总都会把他们岔开来,突然有茶壶飞起来了,这个时候我非常胆小,立即就窜了出去,我看周围人也有是,先行保护自己。但是往往在这个时候,梁天置个人安危于度外,就会冲上去,抱住张三或者摁住李四,我们那个时候,都已经钻到车里去了。

  梁天:那次是在外地,当地的一个大老板,请我们吃饭。来了几个人找我们签名,我们说给人签但完了。老板不同意,说‘梁天是我请来的,凭什么给你们签名啊!’两边就发生冲突,谢园坐在里边,老板没动我也不能动,但是我很紧张,因为我怕那边万一飞过来茶壶或者什么东西。当时已经喝醉了,这时候谢园就假装溜达,溜达到特别远的地方,我还得坚守在这儿,不能动,我就给这位老板做工作,我就去给人签一个,再陪人喝杯酒,这事就完了。

  李静:你就把自己灌晕?茶壶飞起!

  梁天:我跟谢园基本上是属于挑气氛的。那人当时已经喝醉了,这时候谢园就假装溜达,我还得坚守在这儿,不能动,劝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给他说服了,这时候谢园才从桌子底下钻出来。

  首播:BTV-5 7月9日 20:05

  重播:BTV-5 7月10日、13日、15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