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皇造星A计划 《康朝秘史》来沈选秀再掀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持续一周的“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选秀”报名活动近期将再次掀起高潮,考虑到沈阳考生对怎样经营演艺事业的诸多疑问,著名导演尤小刚决定于7月17日提前抵达沈阳与广大表演爱好者面对面,用他作导演近30年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追逐明星梦的孩子,究竟如何能够成为明星?

  连日来,询问造星、选秀两项活动的电话热得烫手,前来报名的孩子更是络绎不绝
,看到一份份简历丰富的报名表和一张张英俊秀美的明星脸,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感慨辽沈地区考生的素质高。欣喜之余,记者也了解到,许多孩子对于这次的活动还存在不少的疑问,比如“没学过表演能被选中吗?”“现在就读于艺术类院校,还可以成为中北英皇的准艺员吗?”“假设成为了准艺员,学校能保证百分百就业吗?”……面对这些棘手的问题,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立即决定调整原计划行程,让导演尤小刚提前来沈为孩子们指点迷津,面对面给家长和怀有明星梦的孩子出主意,作“诊断”。

  拍摄《凯旋在子夜》“起家”的尤小刚,作导演近30年,他拍摄的电视剧《京都纪事》、《大命运》、《欲望》及秘史系列《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等大制作的戏屡创当年播出的收视率之最,邬倩倩、舒畅胡静等知名艺人更是因为出演了他的戏而一炮走红。有着丰富导演经历的尤小刚不止一次来过沈阳,他说:“沈阳的美女帅哥非常多,他们普遍轮廓分明、个头高挑,气质外貌很适合出演清宫戏,只要加以点拨,应该有不少好苗子。”所以,他决定拍摄新戏《康朝秘史》时,在沈阳挑选一男一女两名演员。此外,他还强调说,在中北英皇专修学校就读的孩子中沈阳籍学生的签约率一直很高。

  导演尤小刚目前正在为电视剧《白色情人梦》作后期,同时也着手筹备《康朝秘史》,为了给沈阳的孩子们指点迷津,他特别放下手头的工作,专程来沈客串一回“指导教师”。

  在尤小刚导演见面会上,参与者都可获赠礼品一份,活动现场还将设抽奖环节,派送谢霆锋容祖儿的精美签名海报。有兴趣从事表演行业的孩子可通过热线电话22690772(限100人)索取免费入场门票。

  考虑到考生通过尤导的点拨后更能增强当演员的信心,本报决定将报名时间延后至7月22日,初试时间推迟至7月24日。唐晓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