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爱情开始》热播 符馨尹演绎失婚女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9  新浪娱乐
《从爱情开始》热播符馨尹演绎失婚女人(附图)

符馨尹

  现在正值全国有“三大火炉城市”之称的武汉最热的时候,电视剧《从爱情开始》此时也正在武汉热播,这部讲述三个面临婚姻危机的女人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各自情感问题的电视剧,让观众看过之后总有心生寒意的感觉,成为了武汉观众今夏的一杯解暑凉茶。

  《从爱情开始》由美丽漂亮的符馨尹与实力派演技明星陈健斌挑大梁,陈健斌一改《结婚十年》中的好男人形象,饰演一个在围城中出轨的丈夫,还没经历过婚姻的美女符馨尹此次出演一个冷漠怪异的失婚女人,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大挑战。导演高群书介绍说,陈健斌是他非常喜欢的男演员,他特别适合演这种家庭情感生活戏,细腻情感的表露都处理得非常到位。符馨尹形象非常出众,模特出身的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韵味,与一般的女演员不太一样。别看她平时是很开朗很阳光的,但她骨子里有很孤傲的一种气息。符馨尹此次在剧中扮演的周铭锌,因从小受到压抑的家庭环境影响性格孤僻,她深爱丈夫却不会表达,在遭受丈夫一再出轨后最终选择了离开。

  目前,符馨尹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临界20天》,谈到《从爱情开始》,她激动地说:“这部戏拍摄的时候太压抑了,为了让自己进入周铭锌那种压抑、冷傲的状态,我一直努力压抑自己的个性,实在是很郁闷。但是我相信,这部电视剧会很好看,它非常贴近生活,贴近观众的内心感受。”对于自己的情感状态,符馨尹说她所演绎的这个失婚女人特别痛苦,但是现实生活中她的情感状态还比较好,比较开心,她也不会因为演这部电视剧给自己带来任何心理阴影。婷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