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之《汤姆-克鲁斯》7月24日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52 新浪娱乐

  2005年6月13日由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世界大战》在东京上映了,与此同时,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也又一次揭开了自己“大战世界”的大幕。

  1995年,帝国杂志选出的史上最性感的100个明星之一。

  1997年,帝国杂志史上最好的100名演员第三名

  1997年,人物杂志,入选世界最美的50个人。

  1997年,被投票选为“最佳着装”的电影明星。

  从1986年到2001年,他曾经六次登上年度最赚钱的电影明星的宝座,这是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一个。

  汤姆-克鲁斯曾经17次入选年度十大最赚钱的影星。

  在所有的影史最赚钱影星的记录上,他与保罗纽曼一同名列第四,约翰韦恩高居第一。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996):带来7000万美元个人总收入

  喜好跳伞,潜水,驾驶小型飞机

  《黑客帝国》导演想过找他当主角

  靠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二集(2000)赚了7500万美元。同时是该片的主演和制片。

  1988年,主演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雨人》,同时还主演了当年最差的“金酸莓奖”电影《鸡尾酒》。

  2003年,芮妮·齐薇格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得奖感言:感谢阿汤哥。

  Channel 4's 'Ultimate Film' show资料显示,阿汤哥在英国最成功的电影是《王牌大贱谍3》

  被美国《娱乐周刊》选为迄今为止最伟大的三位电影明星之一。

  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长着个小孩脸的克里斯托弗·里夫”(克里斯托弗里夫,《超人》电影主角)

  《首映》杂志在2005年度好莱坞权力榜50强中位列14,居演员最高。

  《人物》杂志:全世界最美丽的50个人、《福布斯》2001名人权力榜第一位。

  《帝国》杂志:影史最佳演员第三名,六次成为好莱坞年度最卖座明星……

  关于汤姆-克鲁斯的一切都能吸引大众眼球,最近他与影星凯蒂-霍尔姆斯订婚的消息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2005年《首映》杂志评选好莱坞最有权力男明星,第一名正是汤姆-克鲁斯。

  《今日影视》在《世界大战》中国上映之前,主持人刘孜携手电影发烧友曾子行,中央戏剧学院戏老师倪骏为大家分析并解读这位好莱坞的“老帅哥”

  ——汤姆-克鲁斯!

  2005年7月24日 CCTV6 12:55

  火热七月,汤姆-克鲁斯掀起人气大战

  智力问答,主持刘孜与嘉宾联手调侃阿汤哥

  《今日影视》带您走近世界超级偶像——汤姆-克鲁斯。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