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广州码头》吴奇隆扮“羊”刘佩琦扮“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昨天,吴奇隆、陈德容、刘佩琦联袂主演的26集电视剧《广州码头》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随后,这部总投资高达1500万的大制作将在广州完成拍摄。总导演尤小刚称,《广州码头》是部男人戏,可以说是中国版的《商道》,商场中的《无极》。而剧中的男主角吴奇隆、刘佩琦,则一个扮羊一个演狼。

  《广州码头》的故事发生在二三十年代的广州。吴奇隆饰演的主人公文阿陆首尝“
活人广告”,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广告第一人,从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利用炒作爬到商场的巅峰,他因为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在竞争激烈的商海里奋力搏击,甚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又本性善良,尤小刚形容,这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吴奇隆说,“我以前很多都是演侠客,而这个人物变化很大,后面简直就有点六亲不认,很冷酷,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和吴奇隆呈鲜明反差的是剧中另一位男主角刘佩琦,这次的角色是条地道的狼。刘佩琦在戏中扮演性格复杂、个性鲜明的“陈社主”,一个黑社会老大,一心想雄霸广州,表面仁厚慈祥,实则奸险邪恶。刘佩琦表示自己以前从未尝试过江湖帮派头目的角色,更喜欢这个角色“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处世境界,大起大落的剧情演起来一定非常过瘾。金力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