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城故事》厦门关机 印小天遭遇三大“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7月初,电视剧《小城故事》的拍摄在厦门关机。昨日记者电话连线该剧男一号印小天,从他那了解到拍戏中的趣闻和无奈。据悉,日前《小城故事》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先在一些地方台播出,明年夏天将登陆各地卫视台,以配合该剧以夏天为背景的剧情。

  无奈一:被罚买水

  印小天告诉记者,在拍摄《小城故事》期间,几乎每天都有好玩的事发生,比如说:“我在《小城故事》里最无奈的就是被罚买水,剧组有规定:谁的手机响,就罚款,罚买水。我虽然把手机摁到振动了,还是有被罚的时候,最严重的一次是把超市里的水都买光了。”

  无奈二:吻戏尴尬

  另外,印小天在《小城故事》里最尴尬的花絮是接吻,“我在片中爱上了哑女秦意庭,两人很多吻戏,由于秦意庭的扮演者是位新人叫杜晓婷,她完全没有接吻经验,又羞怯,每次都弄得我好尴尬,有一次,导演要求深吻,吻完之后还要热烈拥抱,杜晓婷很被动,我也不敢停,结果闹得大家都笑场。”

  无奈三:羡慕钟镇涛

  印小天在《小城故事》里极尽叛逆之能事,他骑着雅马哈摩托,逃离厦门,去惠安做一个歌手,那雅马哈摩托跟着小天一起多灾多难,先是打不着火,后来连头盔也坏了。印小天告诉记者,他很羡慕电影版《小城故事》里的钟镇涛:“他(阿B)演的是一个木雕师傅,我演的是一个石雕匠,从艺术上看,木雕比石雕更精致,我好羡慕他,不过,惠安的石雕与木雕都很出名,而且,他们的石雕匠都很出色,闽南人的热情好客令我很感动,我在那交了几个好朋友,而且,惠安海阔天空,厦门特别干净,非常美,在福建拍《小城故事》很过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