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浴火凤凰》冯宝宝扮80岁老太助阵王晶玩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00 都市快报

  冯宝宝和王晶一起走上红地毯,她化了个老年妆,穿碎花旗袍,虽身材矮小但风度超然。《浴火凤凰》是王晶最新执导的电视剧,已在上海开拍数日,昨天是演员到得最齐的一天,冯宝宝自然是焦点,除了她,余文乐黄奕杨恭如方中信、杨子的加盟也让剧组在演员片酬方面开销骤增。40集的《浴火凤凰》投资近3000万元,王晶这次不走搞笑路线,转而玩起了煽情和悲剧———时空跨越60年的一部大戏,讲述段、随两家三代人围绕绝世美玉“浴火凤凰”而发生的爱恨情仇。

  冯宝宝买王晶面子

  冯宝宝饰演主人公段胜男的老年时代,已届八十高龄。王晶先前在杜汶泽的婚礼上,遇见了冯宝宝,那时候老年段胜男的人选还没定,王晶曾属意刘晓庆。但见到冯宝宝,让他眼前一亮,王晶记得,在电影《飞越黄昏》里,冯宝宝就曾演过一个年龄很大的老人,如果能打动冯宝宝来演80岁的段胜男,绝对是个卖点。

  冯宝宝也挺干脆,看了剧本后欣然点头,昨天,她给王晶十足面子:“要不是剧本好,要不是王晶担任制作人,我不会到上海来演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这也是冯宝宝第一次出演内地电视剧。

  冯宝宝露面虽不多,但关于她的传闻却十足劲爆,最让她莫名其妙地是被指身患抑郁症。所以昨天,乍听到有此事,她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并作澄清:“大概是两年前,我在台湾接受一个访问,对方连着问了我一个半小时,我当时太累了,就实话实说。没想到,第二天报道出来就变成‘冯宝宝得了抑郁症,所以她很累’。其实,就算我是真的得了抑郁症,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香港这个地方压力太大,大约有30%的香港人都得了这种病。”

  杨子居然成主角

  台上诸位大腕可能没有想到,整场发布会人气最旺的人居然是杨子,甚至盖过了冯宝宝的风头。

  这个因为出演电影《青花》被频频炒作的某集团CEO,在15分钟的提问时间里被追问了12分钟的时间,据称一个原因是《浴火凤凰》40%的投资来自杨子,另一个原因是杨子的经纪公司为他做足了前期工作。余文乐、黄奕、杨恭如、方中信站在台上居然成了摆设,方中信似乎被问到一个问题,但问题中心仍然围绕着杨子。

  有人把娱乐圈称为“名利场”,一点不假。

  梅春艳/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