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小城故事》扮服装设计师 最想念戴君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49  新浪娱乐

王珂《小城故事》扮服装设计师最想念戴君竹

王珂

  新浪娱乐讯 王珂在这次的《小城故事》里演一个服装设计师,在厦门与惠安有自己的服装店,为了爱情,不辞辛苦,执着,好强,最后终于认清事实,选了最爱自己的那个人,并渐渐爱上了他。生活中的王珂坦言自己或许很专情,却一定不会太固执以及强求。她想开一家幼儿园,或者去做教师,渴望简单清洁的生活,单纯,美好,就好。

  王珂在《小城故事》里收获最大的是从别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媚姐教给我很多演戏的技巧,做人的方法,寇老师、黄老师都是很资深的演员,戏特别好,人也特别好;我很想戴君竹,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她是不错的女孩子,很明白事理,尊重每个人,脾气好,很温柔。她拍唱《小城故事》这个歌的那一场戏,有些紧张,担心自己过不了,我小小鼓励了一下她,她就特别感激,可能我的鼓励她正好需要吧,我们像双胞胎姐妹一样,经常一起活动。”

  这个7月,对王珂而言,是双喜临门,一是《小城故事》的杀青,一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士学位的取得。谈起惠安,她喜欢那里气候潮湿,三面环海,而惠安人的直爽坦诚也使她很震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