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印小天吻戏吻得好尴尬 拍戏手机响被罚买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印小天在《小城故事》里最无奈的花絮是被罚买水,剧组有规定:谁的手机响,就罚款,罚买水。印小天虽然把手机摁到震动了,还是有被罚的时候,最严重的一次是把超市里的水都买光了。

  印小天在《小城故事》里最尴尬的花絮是接吻,他在片中爱上了哑女秦意庭,两人很多吻戏,新人杜晓婷完全没有接吻经验,又羞怯,每次都弄得小天好尴尬,有一次,导演要
求深吻,吻完之后还要热烈拥抱,杜晓婷很被动,印小天也不敢停,结果闹得大家都笑场。

  印小天在《小城故事》里极尽叛逆之能事,他骑着雅马哈的摩托,逃离厦门,去惠安做一个歌手,那雅马哈的摩托跟着印小天一起多灾多难,先是打不着火,后来连头盔也坏了。拍演唱会的时候,他投入地唱了一首《解语花》,虽然只是对口型,却把导演感动得哭了,导演直夸小天的演技。

  最后,印小天无限惆怅地羡慕起电影版《小城故事》里的钟镇涛:“他(阿B)演的是一个木雕师傅,我演的是一个石雕匠,从艺术上看,木雕比石雕更精致,我好羡慕他,不过,惠安的石雕与木雕都很出名,而且,他们的石雕匠都很出色,闽南人的热情好客令我很感动,我在那交了几个好朋友,而且,惠安海阔天空,厦门特别干净,非常美,在福建拍《小城故事》很过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