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武当2》横店杀青 骏马恐高明星吃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25 新民晚报

  焦恩俊李若彤、严宽、张茜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武当》已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陆续播出,其续集《武当2》也于日前在横店影视城杀青。由于这两部《武当》都是在以盛产古装剧闻名的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因此,当记者与剧中的诸位主演聊起该剧的台前幕后话题时,他们都蛮有兴趣。

  骏马也有“恐高症”

  《武当》中,有一场张君宝帮朱元璋劫元兵运粮车的戏,只见张君宝骑马纵身飞到悬崖之下,气势非凡,场面非常好看。马本来不会飞,要拍出骑马飞下悬崖很不容易,对演员来说颇有危险。饰演张君宝(后来成为一代武林宗师张三丰)的焦恩俊,在拍这场危险戏时,坚持亲自出演,而不肯使用替身。不料正式拍摄时,马却有了“恐高症”,尽管它身上已被绑上了不少钢丝,还是死活不肯往下跳。工作人员灵机一动,用黑胶布把马的双眼蒙上,焦恩俊才得以骑着这匹“瞎马”拍完这场戏。这场戏拍了十几遍,每拍一遍,大家都心情紧张,生怕出什么差错。

  焦恩俊吃素49天

  为了演好信奉道教的张三丰,焦恩俊从开机之日起到最后拍完,共吃了49天的素食,可见他是怀着极其虔诚的心来演张三丰的。最“惨”的经历,应该算是在拍瀑布下水中练功的那场戏了。时值寒冬,横店的河水冰凉刺骨,焦恩俊二话没说,“扑通”一声,直接跳入水中,让众人深受感动。

  张卫健现身关机宴

  剧中马芝兰的饰演者是内地青年女星张茜,即香港明星张卫健的女友。《武当》杀青之夜,剧组在横店大摆关机宴,近百号人马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气氛甚是热烈。原来,张卫健打听到《武当》的关机时间后,独自一人从香港飞到杭州,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横店,悄然亮相酒会,给张茜一个特大的惊喜。张卫健毫不避嫌地对女友张茜拥抱热吻,令人羡慕。张茜激动地说:“我真没想到他会来,把我吓了一大跳!”席间,张卫健不停为张茜夹菜,说:“横店的菜好吃,你要多吃!”曾毓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