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网络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即将拍摄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曾红极一时,被各大网站纷纷相互转载的网络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最近又曝新料,数家影视制作公司争相购买故事改编权。在激烈竞争之下,“天真女生”最终“名花有主”,改拍已成事实。

  据悉,该小说的改编权由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诚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手购得。上海三九文化有限公司曾拍摄过电影《非常浪漫》、系列数字电视电影《大汉风》
、电视连续剧《逆水寒》《大马帮》、《第101次求婚》等;而由著名影星潘红、徐璐等担纲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梧桐雨》则出自上海诚天影视制作公司之手。

  据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此番购买改编权的竞争异常激烈,各大影视制作公司对该小说搬上荧幕后所能产生的市场效益都非常看好。“三九”和“诚天”这回也是不惜重金,在与原小说作者多次联系,以示合作诚意后最终胜出。

  相信观众们不久即可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这段生离死别,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