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茉莉花》大胆演出 变身瘸腿黑帮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7 东方早报

  三十四集电视连续剧《茉莉花》开拍在即,该剧是“金英马影视”继《康定情歌》后,推出的又一部民歌传奇电视剧,欲借江南民歌《茉莉花》,讲述一段交织着家仇国恨、掺杂着友情、爱情、正义、邪恶的传奇故事。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剧组苦寻的陈道明“女儿”将在近日面见“父亲”,而更新一步的消息则显示,陈道明将在剧中以前所未有的形象出演。

  电视剧《茉莉花》的领衔主演虽然已经早早地确定为陈道明,但要在剧中扮演陈道
明“女儿”的人选迟迟无法确定。在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挑选后,剧组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三位女孩之间,她们分别是: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李念;来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李艳冰;还有来自首都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丁洋。

  《茉莉花》中,“顾佳慧”的角色性格善良而单纯,在“父亲”陈道明的宠爱和保护下成长的她万没想到,日后会周旋在一个错综复杂的爱情漩涡里,在一个她爱的人和她不爱的人之间展开了追逐。最近投资方已经把对“顾佳慧”的选择权交给了某大型网站的网友们。

  经过三天的激烈票选,来自湖北的“大眼睛美女”李念以超过五成的支持票数遥遥领先于其他两位。该网站最新的消息也称,投资方已经通知了陈道明,为了充分尊重网民们和陈道明的意见,投资方决定近日安排这对以网上投票方式产生的“父女“相见。然而昨天下午晚些时候,记者获悉,虽然李念得到了最多网友的支持,但是另一位候选人李艳冰却在“背后”多位圈内人士的力荐下,于昨天下午率先接受了几位主创的“密见”,没有意外的话,在三位候选人中,最先见到“父亲”陈道明的将是李艳冰。

  另据透露,为了突破以往角色的形象,陈道明、陶红等人将在该剧中呈现前所未有的大胆演出。其中陈道明将献出自己荧屏的两个“第一次”,他不仅首次以满头白发的形象出演剧中的黑帮老大,而且将一瘸一拐地出现在观众面前,最近陈道明将到剧组进行最后试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