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天喜地七仙女》开播 郑国霖幽默解读董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12  新浪娱乐

《欢天喜地七仙女》开播郑国霖幽默解读董永

郑国霖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凭借《隋唐英雄传》中潇洒俊儒的秦王李世民形象火热荧幕的郑国霖,此次在上海宣传由他和国宝级演员潘虹、六小龄童等主演的《欢天喜地七仙女》,他幽默地为观众解读了这次天仙配中的好男人“董永”。

  董永不再是手无缚鸡的任仙欺凌的形象

  郑国霖笑说:“以前看天仙配,觉得董永很可怜,以前几个版本的董永几乎跳不开悲情路数,而这次我算是颠覆了传统的董永,就算被恶仙施以鹰狼传奇式的魔咒,也拼了命的坚持,现代社会碰到如七仙女似的女子,不坚持一定后悔终身,哈哈。”的确,剧中的郑国霖不仅扮相俊美,更重要地是他不管如何被神仙恶整,都没有放弃,让人笑中有泪。

  董永不惧绯闻对七仙女“好得彻底”

  “这个版本里面的董永应该就是寓意现代社会的好男人,所以,当时在拍戏的时候,我捉摸过自己看七仙女的眼神,戏外也和七仙女扮演者霍思燕互称娘子、相公,这样下来,我演董永的感觉找到了,就是对七仙女要‘好的彻底’。”身为上海籍演员,郑国霖已然具备了一些先天优势。在记者会上七仙女霍思燕深有感触:国霖有一场抱我的戏不小心拌了一跤,但是他自己摔了也紧紧抱着我没松手。有人问国霖不怕绯闻吗?国霖淡然一笑:“演员的责任是演好戏,闹绯闻不是演员的责任。”

  董永与表哥一笑泯恩仇

  最早被定为董永人选的吴越最终因为形象原因被郑国霖替代,出演该剧男二号表哥鱼日,还曾经和媒体大谈苦水自己场次比董永多,是实际上的男一号。郑国霖不经意地一笑说:“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事实上董永和鱼日戏路不同,董永走正气,鱼日走搞笑,正是这样才使得这部戏精彩纷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