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金灵VS林志颖 “吴一刀”难忘“柳三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何金灵VS林志颖“吴一刀”难忘“柳三变”(图)

何金灵和林志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金灵VS林志颖“吴一刀”难忘“柳三变”(图)
何金灵

何金灵VS林志颖“吴一刀”难忘“柳三变”(图)
何金灵

  新浪娱乐讯 《书剑风流柳三变》在广东浙江等地热播时,不断有热心观众和影迷打电话到何金灵的经纪公司春雨世纪询问何金灵和林志颖在《书》剧中两者之间对手戏的情况。而何金灵也很愉快地跟笔者聊起拍摄这部戏地花絮。

  笔者:你在戏中有最难忘事吗?

  何金灵:我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是盒饭,由于这次拍摄很紧张,所以我每天只能吃盒饭,我很喜欢的白饭和青菜,所以每次吃饭前我都会喊‘好味道、好味道。’在拍戏的时候,刚好是非常热的夏天,他们对我非常好,因为当地的食物很辣,很油,他们就替我去找比较适合我胃口的东西,我觉得非常感动。

  笔者:在戏中最难忘的演员是谁?

  何金灵:我是吴一刀的扮演者,林志颖是柳三变的扮演者,从戏一开始至结束几乎未下过场,还几番追、跑、说、打,我记得在有一场对手戏中,林志颖不小心用剑削落了我的头饰,在下一场戏中我又不小心削落了他的腰带。

  笔者:你是在“报复”吗?

  何金灵:当然不是,我们的关系很好,相处也很融洽。在“打”戏中,像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也是很正常的。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非常敬业的演员,如果有机会我会与他再合作。

  个 人 档 案

  全名:何金灵

  出生日期:4月27日

  出生地:广东

  现居地:北京

  身高:180公分

  体重:70公斤(稳定)

  血型:B型

  星座:金牛座

  特长:骑马、武术

  主要影视作品:《水饺皇后》《龙兄鼠弟》《O记实录》《黄埔倾情》《神雕侠侣》《白发魔女》《烈火狂奔》《万里长情》《都市风暴》《天涯追凶》《大捕快》《黑鸟》《射雕英雄传》《少年包青天》《陈梦吉》《书剑风流柳三变》

  《断仇谷》饰演万威 反一号 《特警飞龙》饰演邝文杰 反一号

  曾获奖项:1990年广东省羊城杯广告新星大赛获男子亚军及最佳表演奖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