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鸣晓夫妇作客《超级访问》 谈魔术历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22  新浪娱乐

秦鸣晓夫妇作客《超级访问》谈魔术历险(组图)

秦鸣晓姚金芬作客《超级访问》

秦鸣晓夫妇作客《超级访问》谈魔术历险(组图)
秦鸣晓姚金芬

  新浪娱乐讯 魔术大师秦鸣晓、姚金芬近日作客《超级访问》,在节目中讲述了一次因为魔术而徘徊在生死之间的惊险故事,经历过生死考验的他们对待魔术还会痴迷吗?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我们在网上看到新闻说“彩排出现意外,魔术师秦鸣晓为救夫人被电锯锯伤!”。

  姚金芬:我们当时做一个节目叫《电锯锯人》,他也是搞新节目,以往是把人装在箱子里头,就是露个头,露个脚那样锯,他说这次做一个不遮不盖的,电锯不是我们平常看到会包起来的,电锯整个刀锋全部都在外面。我穿很透明的长裙子,躺在一个台子上,他先拿一个这么粗的木头摆在上边,电锯把木头锯两半,这时候我再躺到那儿,电锯从我的腰过去。

  戴军:那个电锯直径一米,我看过这个录像,这个节目他已经做成功了!姚老师被铐在那里,躺在那上面不能动,就看着电锯从腰上过去。当时裙子被卷到了电锯里边,电锯就改变了方向,就朝着姚老师的腿去了,秦老师因为是在前面变魔术,就一把把那个电锯抱在怀里了。

  姚金芬:其实离演出也就还有一个星期,那段时间忙着彩排,因为这个道具挺高大的,所以我们在院子里搭了一个棚子在室外排练,那天忽然起一阵风,裙子贴到电锯上了,可能是怕把腿带起来,他稍微一用力一下把他肚子就划开了。肠子、肚子一下就出来了, 40公分长的一个口子,当时他自己也挺镇定的,没哭也没喊,他一看这肠子不断地往外出流,自己就躺下了,抓起来往里边塞,可是有了压力了以后就往外涌,那时候我说不出话来了,我妹妹就说‘快点儿报警 报警!’就是因为她喊报警,他们就居然打了110。这时候我就趟在他旁边,我母亲就一块毛巾,一块毛斤换!去年的5月19号,我就觉得好像一切都静止了,这时候听见车来,来了一个警察,他可能以为有什么凶杀案呢?这时候才知道打错电话了。

  李静:秦老师,您在地下躺的时候有知觉吗?您有没有觉得自己那一瞬间快死了?想过那念头吗?

  秦鸣晓:倒没有!但是之中有一阵子恍惚,后来我就觉得我一咬牙过来了。因为我觉着人就是一口气,这口气要自己挺住。

  姚金芬:他一直睁着眼睛,那时候我跑出去的时候,他不断地叫我过来。而且他躺在地下跟我说,‘你给谁谁谁打电话,就是告诉演出,可能我要演不了了。’

  李静:您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其实心里害怕极了。

  姚金芬:绝对是。我就告诉他没关系,我们俩谁也没哭,我们俩在地下躺着脸贴着脸,到了医院等着我签字,我一看,一条一条特别多,我说我信任你们,我就写上我的名字。就这样一会儿告诉我胆破了,没过一会儿出来说肝也破了,一会儿又说盲肠全破了。

  李静:我想通过这次事以后,秦老师有没有放弃变魔术这个念头?

  秦鸣晓:倒没有,因为我觉得魔术给我,以及给我们俩带来的乐比苦大,魔术还给我带来一个好媳妇。

  首播:BTV -5 7月23日 20:05

  重播: BTV-5 7月24日/27日/29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