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关注十年出轨三次的婚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关注十年出轨三次的婚姻(组图)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关注十年出轨三次的婚姻(组图)
嘉宾

  新浪娱乐讯 “结婚十年,爱情会变得怎么样”?报纸上的一则标题吸引了我,文章从笔者结婚十年的纪念日讲起,细数了十年来她与老公是如何懂得了爱,珍惜爱。而本期《情感方程式》的当事人小雅与老公的婚龄同样也是十年,她的遭遇却不幸得多,多次出轨的老公不但没有珍惜小雅一再忍让的爱,反而绝情地递上一纸离婚协议书。

  当年,小雅曾不顾父母的反对,甚至与家人断绝关系,“飞鹅扑火”般奔向了这个可
以托付终身的男人。与大多数出轨婚姻同出一辙的是小雅与老公同样经历了美好的恋爱,婚姻的恩爱、幸福,以及艰苦的共同创业。

  结婚的十年里,老公三次出轨。面对老公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小雅从不向老公哭闹,而是直接地把矛头指向“第三者”,费劲心机地智斗情敌。面对老公的每一次出轨,小雅都会先调查清楚老公与“第三者”发展关系的来龙去脉,与自己对比后,分析出“第三者”的强项与弱项,然后出对策,击败情敌。节目现场,小雅袒露每次打败情敌后,她都会很有成就感。然而,老公的这次出轨,似乎是动了真情,严密地保护着“第三者”的任何作息,并提出了离婚。小雅意识到这一次自己真的遇到了“对手”,与老公的多次谈判,她更是恶语相击“第三者”,而老公只一句“泼妇”便摔门离开了。

  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电话采访了小雅的老公,在老公的眼里,小雅何以从当初自己要用一生来疼爱的女人变成了今天的“泼妇”呢?老公多次出轨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呢?老公现在对婚姻的看法又是什么呢?现场嘉宾及心理老师分别从小雅的解决方法中分析出她的心态,并给出了建议。小雅究竟该不该继续争取自己的婚姻呢?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本期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7月24日 CETV-3 15:4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