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鹰卡通频道童星新运动 小小蝙蝠侠闪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全国第一家卡通卫星频道,金鹰卡通卫视一直拥有不错的收视率和忠实的观众群。而作为金鹰卡通卫视开播后迎来的第一个暑期,此间推出的主打活动更是不容小觑。记者近日获悉,继《飞行家族夏令营》活动受到广大观众的积极响应之后,金鹰卡通卫视再出新招,配合8月3日在频道隆重推出的暑期强档动画片《蝙蝠侠》的播出,《童星撞地球》栏目组又推出了一档暑期少儿电视活动——《童星蝙蝠侠》,该活动的第一次选拔将于7月30日下午两点启动,报名咨询电话0731-2871283,海选号牌领取地点:金鹰卡通卫星频道
1007室。

  健康造星 娱乐性和教育性相融合

  此次活动以“童星蝙蝠侠,和飞行家族齐飞翔”为主题,贴合为观众熟知的漫画英雄人物蝙蝠侠的人物性格与经历,少儿选手自己动手扮演心中的漫画英雄,通过相关蝙蝠侠的游戏考验,并通过每周进行的海选,进行才艺展示以及评委问答等环节,胜出者将参与到活动的周末特别节目中,进行周复赛,继续比拼,评选出月度金鹰卡通小童星,这位童星蝙蝠侠有资格和飞行家族一起飞翔,和他们一起参加唱跳,一起参与主持飞行家族夏令营的日常节目,一起参加小飞猪时间等电视环节,把对小朋友有十足吸引力的飞行家族的所有电视行为和这位评选出的童星蝙蝠侠联系在一起。

  本次活动致力于打造专属于小朋友们的健康新星,从比赛中选拔出综合素质一流的明日之星.将娱乐性与教育性相结合,更注重比赛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精彩比赛环节的设置让选手们由被动的展示才艺到主持人主动挖掘选手潜力,寓教于乐。

  人文关怀 儿童专家为家长指点迷津

  与早先其他频道举行的选秀活动不同,此次选秀活动弱化了造星运动的商业气息和功利思想,更突出对少年朋友未来健康发展,正确发展的人性关怀。在海选现场邀请了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作为副场嘉宾,他们将与参赛选手家长一起通过同步视频监视观看主场选手的表现,而专家们也将随时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为家长提供关于孩子以后成长学习方向的中肯建议。

  零比赛压力 游戏比赛亦真亦幻

  “尊重孩子,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完成比赛”,也是此次活动的宗旨之一.选手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自己心目中的蝙蝠侠造型,或其他的漫画英雄人物的造型,如超人,蜘蛛侠等,在这种卡通造型下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也考核选手的造型创意与艺术素质.虚化的比赛形式也让孩子们感受不到比赛现场的紧张压力,尽可能地让孩子们轻松面对挑战,展示自我.在游戏中完成比赛,在比赛中体验乐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