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数字电视频道9月开播 王姬剧集首个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调试,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频道预计将于9月初正式开播,而每晚黄金档的“第一剧场”被预定为该频道最重头、最赚收视率的一个栏目。

  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传媒中心的曹清主任透露,今年6月,央视数字电视传媒中心打造、由王姬主演的艾滋题材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将成为“第一剧场”开播的首部电视
剧。

  该剧讲述某医院来了位艾滋病患者,所有医生、护士都像躲瘟疫一样,而王姬扮演的医生却主动担负起了治疗工作。她在阻止病人吸毒时不慎感染艾滋病,养女的男友彭羽飞从事艾滋病研究缺乏数据,于是王姬要求充当实验品……

  这是王姬第五次演医生,同时也是第一次演艾滋病患者,昨日记者到现场探班,正在拍摄她在垃圾桶里翻找病人吸毒用过的针头的戏,王姬说,“这是我第五次演医生了,每次演都有一种恨不得马上改行当医生的想法。”王姬说之所以接拍该剧,“就是博爱主题吸引了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该剧将于8月初完成拍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