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亚军对牛莉情真意切 继《空镜子》后再演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31 法制晚报

  继《空镜子》《生命的颜色》之后,牛莉和许亚军又在新开拍的电视剧《十月怀胎》里凑成“一对儿”。昨天下午,在该剧的拍摄现场,记者看到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两位主演在拍戏之余也表现得相当“情真意切”。

  “情真”表现:一杯矿泉水奉上

  昨天的拍摄地点是在红庙一个小区的居民楼里,许亚军在拍完自己单独的戏份之后,“躲”到楼下乘凉,因为室内的工作人员太多了,为保证同期录音的效果还不能开空调,“热”就一个字。

  在牛莉也拍完一场戏下楼等着屋内布景之余,许亚军连忙将自己刚倒上还没来得及喝的矿泉水递给“妻子”牛莉,并关爱地问了声“太热了吧,先喝口水歇会儿吧”。牛莉欣然接受,并且露出灿烂笑容。

  “意切”表现:冰镇火龙果“伺候”

  许亚军在拍完自己当天下午的所有戏份后准备先“撤”,离开前他先去车里将车载冰箱搬到了楼里,拿出各种饮料分给工作人员喝。冰箱里除了饮料,更绝的是还有保鲜盒装着的火龙果,工作人员看到数量有限后,都微笑着婉拒了,最终享受“特殊待遇”的就只有牛莉了。

  牛莉跟“丈夫”许亚军是多年的好朋友,自然不用客气,拿起叉子就大口品尝起来,边吃还边评价着:“冰镇的温度刚刚合适,不算太凉,口感很好,不过如果再撒上些白砂糖味道会更好。”钟华/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