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十月怀胎》--牛莉回娘家被抽七个大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7:11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牛莉在红庙一所居民楼内被抽了七个大耳光,居然还捂着脸说,“还行,没事。”其实,这是《十月怀胎》中的一场戏。

  记者昨日探班时,牛莉正在“娘家”走戏。

  这场戏描写牛莉决定跟沈希文(许亚军饰演)结婚,去跟一直持反对意见的母亲黃静
西(刘莉莉饰演)摊牌。结果两人说着说着就急了,刘莉莉起身搧了牛莉一个大耳光。

  上戏前,牛莉先和经纪人走戏,但经纪人手太轻,试了两遍,牛莉都不太满意。结果牛莉和刘莉莉又试了三遍。

  实拍时,出名“手重”的刘莉莉清脆的耳光抽在牛莉脸上,连站在门外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当天片场设在居民小区里,听说牛莉要来拍戏,好多人都围在外面,但因为是室内戏,大家只能在房门外静悄悄地看牛莉闪过的影子,听着房间内清脆的耳光声传出来,门外马上有人议论,“还真打啊。”突然导演喊“停。”原来是门外的议论走音了,无奈,牛莉这场戏又拍了一条,这次直到牛莉捂着脸含泪出来,门外还是静悄悄的。

  当天已拍完自己戏份的许亚军正准备开车回宾馆,临走前,他从后备厢里拿出个车载小冰箱,里面又是饮料,又是冰镇火龙果,要“慰问”牛莉。见状,牛莉故意用受宠若惊的语气说:“呀,这待遇不错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