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水兵俱乐部》姊妹篇开拍 男主演嵇波感谢英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 今晨,《俱乐部主任》男主演嵇波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喜剧他还得感谢英达导演。

  嵇波说在演出英导的《候车大厅》前,他对喜剧,特别是情景喜剧缺乏了解,最初让他扮演小卖部老板吴顺发时,他因为不自信找不到感觉非常苦闷。

  英达没有责备嵇波,而是主动找他聊天,说他不笑的时候挺像剧中的人物。因为这个人物不是那种说话眉飞色舞、动作夸张的形象,而是要通过语言和眼神体现出这个人物的幽默。英达还告诉他,在这个多元化的市场,演员更应该多元化,要尽可能地去适应每个角色,才能把戏演好。

  《俱乐部主任》是导演阚卫平继《水兵俱乐部》后推出的姊妹篇,嵇波介绍说:“《俱乐部主任》的风格跟‘英氏情景喜剧’不太一样。这回扮演的富晓乐多才多艺,从吹拉弹唱到做诗、习武,样样都行。我现在突击学习了各类乐器,翻阅了各种诗集,还专门深入部队体验生活。希望能把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演到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