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一生》放催泪弹 曾创央视8套收视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由梁山导演,韩雪、温峥嵘等人主演的20集电视剧《错爱一生》将于7月29日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了同时降生、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对女婴,因为一位母亲一念之差,被互换了家庭,结果两人长大了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该剧在6月初央视8套播出时收视率达到6.66%,收视份额则达到18.09%,创下央视8套所有黄金档电视剧中播出第一的纪录。

  《错爱一生》并非简单地靠煽情成为“催泪弹”,而是巧妙地融入了悬疑、商战、惊悚、情感等元素,非常吸引人。同时该片的制作精良,制片人表示:“因为没有大腕,所以成本都投资在制作上,20集的电视剧拍摄了4个月,但后期就做了两年。而且该剧的画面都按照电影的模式制作,给人感觉非常精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