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后天美女》丑女造型曝光 称考验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2 沈阳晚报
黄奕《后天美女》丑女造型曝光称考验演技(图)

黄奕颠覆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一直在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而忙碌,身边的绯闻也一直没有断过,但黄奕心情似乎并不坏。因为她的一部新剧《后天美女》即将在国内各大电视台和音像市场与观众见面。黄奕坦言,这个角色让她演得十分过瘾,她曾经也动过整容的念头,但最后还是没有那么做。

  美女不是天生注定的,在当今流行趋势下,很多明星、爱美人士纷纷加入人造美女
、帅哥的潮流中,而《后天美女》就是这样一部折射时下最流行热门话题的偶像剧。黄奕不顾个人形象,大胆演绎让人不想再多看一眼的丑陋乡下土妹子。黄奕坦言这次担纲这一角色,对自己也是一个大挑战。黄奕透露自己小时候也不是很漂亮,长相很普通,只是随着年纪慢慢长大才懂得让自己变得漂亮一点。她说自己并不在乎演丑女:“我觉得我在演技上应该经得起考验,我的影迷也不会因为我的打扮而改变对我的喜欢。”黄奕还介绍自己也曾经和“整容”擦肩而过,有一次她陪朋友一起去医院,想把自己略高的鼻子整得平一点,但最后只好作罢。

  据悉,在《后天美女》中,黄奕在剧中的扮丑造型让人大跌眼镜,为扮丑,她付出了血的代价,不仅戴牙套磨破嘴,更不小心遭狗咬伤。从丑陋无比到化身美女,表演对演员的挑战也非常大。投资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黄奕演起来游刃有余,她表演的人造美女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