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都市剧《相约e时代》即将开拍 演员正在征集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 相 约 e 时 代》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这是一部以急速发展的中国IT产业为背景的当代都市情节剧,就读于清华大学的三个同窗好友彭力轩、易之迅、裴友明同为击剑部主将,人称“三剑客”,他们都爱上了教授的女儿米雪。

  随着内心爱情的愈发深厚,三人的关系也微妙起来。为了不影响他们的友谊,米雪
无奈之下选择出国。暗藏心机的友明利用从米雪处得来的资料也出了国,并利用米雪一人在外的孤独感,取得了米雪的信任。

  毕业几年后,各奔东西的三名好友都闯出了自已的一番天地,在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年轻的他们是名副其实的IT精英。刚刚归国担任美国维申公司驻中国区总裁的友明在给大家带来惊喜地同时宣布了他与米雪订婚的消息,使得力轩和之迅大为震惊。在失落和猜疑之中,又有两名性格迥异的女孩分别闯入了他们的生活;与此同时,伴随着误解、背叛、阴谋和爱情,惊心动魄的IT商战开始了。三位昔日同窗,各自代表着国企、民营资本和跨国公司的利益,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恩怨纠葛。在友情与爱情、个人与国家之间,一次又一次地权衡挣扎,命运的天平最终会偏向哪一方?

  全剧主人公都是年轻有为的知识分子,为这部都市剧增添了活力与朝气;再加上在制作中采用美国产的故事版软件,这是国内剧组首次以电脑软件为平台,在开机前就将剧本的文字语言用二维画面表现出来,大大提高了制作效率,使剧组有余暇在作品的艺术性方面精雕细刻,仅就镜头语言一项,预计平均每集镜头在一千个以上,而国内通常电视剧制作每集镜头只在六百左右。

  导演傅刚表示,精采绝伦的镜头“花活”和紧张激烈的剧情,将使观众获得观看好莱坞“大片”一般的观影效果,这将是好戏连台的一部作品,敬请大家期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