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梓宸:《杨门虎将》里的真儿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55  新浪娱乐

张梓宸:《杨门虎将》里的真儿郎(附图)


  看《杨门虎将》注意到二郎张梓宸,是因为听闻了剧组之前传出的拍摄花絮。据说去年圣诞节,六个郎本来约好到城里参加一个PARTY,临出发之前突然发生一件大事,二郎张梓宸抱着电话深锁愁眉状至痛苦,一个小时后铁汉也掉下泪来,原来远在北京的女友坚决在耶诞夜与他分手,事已不可挽回,众儿郎当晚取消了PARTY,都留下来陪张梓宸,严昆耍宝、于小伟跳脱衣舞、贾乃亮讲笑话、苏有朋好言相劝,当时就觉得梓宸,对于感情,比一般男孩多了些许执着和真诚。

  张梓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由于形象健康而帅气,在上学期间,就拍过民生银行和康师傅方便面的广告。梓宸舞台经验相当丰富,特别是参加了多部话剧的演出。熟悉表演的人应该知道,话剧是最考验演员能力的艺术。《杨门虎将》是梓宸参与的第一部电视剧,在戏中,张梓宸饰演的杨二郎骁勇善战,为人心思慎密,饱读兵书,是天生的谋略家,亦是众人的军师,诗文也了得,为自己曾以一篇情诗而赢得美人心而自傲,常出口成文,四字成语朗朗于口。虽然性格略为沉闷,但绝对的认真而专注。

  《杨门虎将》的热播,为剧中演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梓宸也一样,在拍摄完该剧后,,众多导演和观众对他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福禄寿之三星报喜〉中,他与欧阳震华和张世等戏剧明星一起飙戏,在〈雪域迷城〉中又与宁静赵文卓等大牌平分秋色。随着这些影视剧的陆续推出,相信不久的将来,梓宸凭借自己的勤奋和天赋,演艺事业会有更大的飞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