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城作客《超级访问》 被曝青春期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01  新浪娱乐

丁志城作客《超级访问》被曝青春期故事(组图)

丁志城作客《超级访问》

丁志城作客《超级访问》被曝青春期故事(组图)
丁志城

  新浪娱乐讯 因成功塑造多个警察形象而被观众熟悉的演员丁志城近日作客《超级访问》,他的众多好友纷纷在节目里曝料他们在青春期里的故事,但是主持人李静戴军却在节目里“提心吊胆”,究竟丁志城有着怎样的“杀伤力”?详情如何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戴军:你走到街上人家会认识你吗?

  丁志城:我走在街上人家都说,‘这哥们儿不是演那个戏的嘛!’他能知道我是演哪个戏的,但是经常问我‘哥们儿!你叫什么名字呀?’所以我不是著名演员!

  好友林彬:小时候我们去木樨地,那条河大概有20多米,水也挺深的!要是从桥那边绕过去,可能得走好长时间!他就等不急了,在那边把衣服脱了,就游着泳上对面去了。

  好友张函予:我们还有一个同学家里有点儿钱,每天晚上那小子都端三升啤酒,正赶上有一天,我跟丁志城溜达到那儿了,丁志城说给咱哥们儿喝一口,那人不太愿意给他喝,但是又不好意思,就说你要能一口气把这三升都喝了,只看丁志城拿过一升,一升喝完了;又喝了一升,连着喝了三升!

  丁志城:这几个朋友都是我发小,都得有40年了!涵予一说我想起来了他其实拿的是四扎,光着膀子,我说那我真喝一个,我就一下把这两扎都给喝了!他说那两扎喝了不行,你还得把这两扎喝了,第三扎我喝了一半,实在是喝不动了!

  戴军:学艺术的孩子,他坏不到哪里去,他骨子里有一种追求美好的愿望!

  丁志城:没错!艺术带给人都是美好的,因为搞艺术的人他比较浪漫嘛!浪漫都是美好的!

  李静:你把那浪漫说好了。

  戴军:李静,这期节目没法做了。

  丁志城:这都不是特可乐的,我曾经拍过一部戏,也是一个公安戏。我是率着人,一脚把门给踹开,进去有句台词是这样的‘就是这个房子给我24小时监控!’

  李静:就一句台词?

  丁志城:对!我说完话特范儿一扭身就走了。导演说开始,一脚门进去了,看了一圈 ,走了一圈,完了跟手下人一说,这2字就说不出来了, 最后拍了3条,我就想一折,我一踹门进去‘这房子给我全监。’赵宝刚跟我拍完戏他也结巴,基本上跟我拍戏的这些演员,拍完戏都是结巴。

  李静:那我们两个人采访完你,会不会也结巴了?

  丁志城:这事难说!结巴的人结巴这点也许它不是太一样,我这个有的时候什么事都没有,它是属于那种周期性的,一个礼拜就这么几天比较严重。

  李静:问题是一礼拜才7天!

  丁志城:一个月呀!

  戴军:所以今天是赶上特厉害的一天吗?

  丁志城:对!今天是!没准儿明天就更严重!

  首播:BTV-5 8月6日 20:05

  重播:BTV-5 8月7日、10日、12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戴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