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MOTO娱乐现场》8月8日起改为每晚18:30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17 新浪娱乐

  8月8日开始,CETV-3的王牌节目《MOTO娱乐现场》将提前半小时与大家见面,在每晚的18:30首播,次日中午13:00重播。据悉,18:30-19:00这段时间是娱乐节目的黄金档,而此次调整也是由于《MOTO娱乐现场》优秀的收视率表现,受到CETV-3力捧的结果。

  天王刘德华捧场改版

  此次改版恰逢天王刘德华事隔三年发片,作为《娱乐现场》的老朋友,刘德华获悉节目有如此优秀的成绩,表示一定要到场助阵。据悉,华仔将亲自到节目录制现场做客,成为节目改版后首个体验的艺人。届时,华仔做客新版《MOTO娱乐现场》的精彩片断将在节目中播出。

  改版大打公益牌

  改版后的《MOTO娱乐现场》将继续其公益形象,每天一期“巨星公益提醒”,让巨星们来提醒大家要节约,节水节电节能,率领娱乐圈一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新鲜互动体验“酷e夏”

  在改版的同时,《MOTO娱乐现场》还有一个大动作,那就是已经进行了十几场的“娱乐酷e夏”,这次超大规模的地面活动是电视节目走出户外,举办形式多样的明星见面会、歌友会、影迷会等等,这场活动已经吸引了上百位明星轮番上阵,在建外soho掀起一场明星风暴。

  据悉,改版后的《MOTO娱乐现场》将有一系列的大动作,包括顶级导演系列专访、巨星面对面活动等等。更多精彩独家的娱乐资讯,大家可以关注今天起每晚18:30在CETV-3播出的《MOTO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