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大佑作客《超级访问》 李静拥抱偶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罗大佑作客《超级访问》李静拥抱偶像(组图)

李静拥抱偶像罗大佑

罗大佑作客《超级访问》李静拥抱偶像(组图)
罗大佑作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华语歌坛音乐教父罗大佑近日作客《超级访问》,他时而天真若顽童,时而深邃如哲人,完全展现了一个真实的自己。

  主持人李静戴军都是罗大佑的铁杆歌迷,为了做好这期节目这对超级搭档做足了功课,不仅在服装上和罗大佑配合,就连罗大佑特有的“罗氏放松法”也了如指掌。节目一开场罗大佑就向李静、戴军传授了自己的放松方法,三人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爆笑不断。罗大佑的到来也实现了李静多年来的一个愿望——拥抱自己的偶像,戴军也毫不示弱拉着李静唱起了《童年》,挑战罗大佑这首歌词最长的歌曲,47行的歌词究竟李静、戴军的正确率有多高呢?

  对于罗大佑最初的职业是医生是很多歌迷都知道的事实,可是为什么他会在实习时选择做放射科医生却是不为人知的,罗大佑在《超级访问》现场的回答却出人意料,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位音乐教父原来是个“没胆歌手”。本期《超级访问》还特意采访了被许多媒体和罗大佑比较的华语歌坛另一位标志性的人物——李宗盛,在生活里他们却是“超级损友”,罗大佑在现场还揭发李宗盛卖给他的一把吉他才打八折。

  本期节目罗大佑还开诚布公的说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对于已经结束的那段婚姻,对于今后他可能还会拥有的感情,他都做了特有的“罗氏回答”。在节目尾声主持人李静、戴军以及全场的歌迷给了罗大佑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惊喜不仅让罗大佑直呼过瘾,也让现场美味飘香。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首播:BTV-5 8月13日 20:05

  重播:BTV-5 8月14日、17日、19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超级访问》罗大佑主持人李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