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凯丽孙松15年后再携手演苦情剧《非亲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

  “刘慧芳”张凯丽在间隔15年后,将和老搭档、曾出演“王沪生”的孙松再次共同出演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非亲兄弟》。

  据张凯丽介绍,《非亲兄弟》讲述的是一个大时代的故事。故事横跨一九六二年到二零零零年,通过唐山一个普通家庭从农村到城市四十年的变迁,通过四个年轻人从出生到中年四十年间追逐梦想与情爱的人生历程,折射出时代的艰辛、动乱、变革与繁盛。

  “作品真实细致入微地描写了普通百姓淳朴的情感。我在看完整个剧本后,认为这是一部能够引起观众回忆与共鸣,通过质朴的真情打动观众的作品。”演员孙松则如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