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杭州宣传 刘晓庆恢复霸气成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0:38  都市快报

  《京城四少》在杭州是首播,所以阵容相当强大,四朵“红花”聂远、常钺、李鑫、段秋旭再加上三大“绿叶”刘佩琦、申军谊和刘晓庆的出现,让上海的媒体也不远百里前来捧场。不过新闻发布会可不比拍戏,是否是主角则完全是看人气所在,虽然刘晓庆自从出狱之后曝光频频,但是她依然人气不减,所以《京城四少》里的那些无论“红花”还是“绿叶”,最后都给刘晓庆当了一会“绿叶”,虽然刘晓庆经过了牢狱之灾之后谨慎有加,不过已经补完税款的她显然已经恢复了之前的那种“霸气”,甚至搞得分坐左右的刘佩琦和申军谊两位老戏骨都有点不自在……

  未出场已成主角

  由于杭州台影视频道搞的是让“四少”等人“与民同乐”的活动,所以现场有一种乱哄哄的感觉,不过大家最为关心的显然是刘晓庆有没有来,谁知道瞅来瞅去也只有一个年轻的女演员。眼看着19:00活动开始了,刘晓庆还没有出现,主办方只好出来解释说是刘晓庆的飞机出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故,可能只能20:00点左右出现了。这是不可抗力造成的,所以大家对于这个解释还算满意。

  不过既然是《京城四少》的发布会,那没有刘晓庆大家也不能闲着啊,于是刘佩琦、申军谊和聂远等“四少”一字排开坐下先行回答问题,一时间长枪大炮让整个的空间立时显得局促无比,不过却显有记者问问题,最为重头的三个问题也就是让刘佩琦、申军谊和聂远各自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其它无外三人最近有什么计划之类,这种场面让申军谊也感到有点哭笑不得:“咦,这么多的记者,怎么就只有两三个在问啊?今天的记者还真是好啊!”这时一个问题抛过来:“申军谊老师您对刘晓庆这次迟到有什么看法?”“没看法,不都解释过了吗?”“那您觉得她这样对吗?”“那您得问她!”“可是她还没来啊!”“那你就等她来了再问。”问的不善回答的更不善,场面一度陷入尴尬,此时主办方急忙救场,称“与民同乐”活动开始,让各位演员准备,气氛立刻又转为闹哄哄。

  出场霸气十足

  20:00左右,刘晓庆果然出现,不过既然是“焦点”,当然大牌,所以她又自己在休息间休息了大约十分钟,之后才开始开始面对媒体,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申军谊和刘佩琦一左一右“护驾”。刘晓庆显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谨小慎微,甚至可以说是谈笑风生,不过是比较谨慎的谈笑风生。她先是对这次迟到做了解释,说得无比严重:“我这次是死里逃生来见你们的,我本来是中午的飞机,但是飞机都已经上了跑道起跑了,在没有起飞之前突然飞行员前的档风玻璃碎了,猛的一停,整个机身差点翻了,如果真的起飞了,我恐怕就真的见不到各位了!”让人无法在质疑其迟到。“其实出了事情我都不想来了,后来回过神来,想想不行,还是得来,就做了下午的班机赶了过来。”又对自己的敬业稍稍夸了一下,一下让这次迟到成了一次绝好的“危机公关”案例。

  解释了原因之后自然是面对媒体的轰炸,不过刘晓庆滴水不漏,大有甭想挖走一丝料的态势。问答如下:

  问:能超越旧版《京城四少》吗?

  答:不超越我们拍它干吗呀!不如看旧版得了!

  问:能评价一下你身边的刘佩琦和申军谊吗?

  答:刘佩琦、申军谊那都是腕,我前几天还在学习《大宅门》呢,刘佩琦老师的白二爷演的太好了,死的那段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刘佩琦神色明显开始尴尬),我一边化妆一边看都没化好妆。申军谊,那是我偶像,多帅啊,钻山豹那角色,多男人,能跟两位大腕配戏,那是我的荣幸,我得打起精神来才行。

  问:您现在看起来怎么这么年轻啊?

  答:你期望值太低,觉得我肯定很老,但是一见我,哟,还挺年轻的。我开心所以我觉得我年轻。

  问:是阿峰对您照顾的好吧?

  答:咱们还是谈《京城四少》吧。

  问:未来有什么打算?

  答:没啥打算,走一步算一步呗,还是谈《京城四少》吧!

  至此,大家算是明白了,除了《京城四少》和自己的一些形象问题,她没有兴趣回答任何问题。于是大家也就没有在了再问的兴趣,场面又是一度陷入尴尬……果不其然,一会刘晓庆又谈起了自己的发型和鞋子,“发型我刚做的,我称之为‘海胆头’,挺漂亮的?”“鞋子漂亮?是北京买的。”

  “绿叶”对“红花”的衬托

  显然,虽然戏中刘晓庆是绿叶,但是发布会现场她绝对是唯一的红花,其他无论戏中是红花还是绿叶都成了绿叶,他们显然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没办法,谁让刘晓庆人气高呢!他们对于刘晓庆自然也有自己的评价。

  刘佩琦:这是我唯一一部没有看剧本就接下的剧本,为什么,就是冲着刘晓庆和申军谊去的,可以说我是看着刘晓庆演的电影长大的,跟她配戏绝对受益匪浅,表演层次感非常强。

  申军谊:我和刘晓庆二十多年的朋友了,她的戏很好,敬业精神很值得学习。

  聂远:和刘晓庆合作绝对受益匪浅,我可以去观察她的创作以及表演,甚至讨教人生经验,我会把她作为模板来参照,提高以后的表演功力。

  在诸人对于自己夸奖的同时,刘晓庆一边乐一边不忘“投桃报李”:“刘佩琦老师和申军谊老师才是大腕,刘老师那个什么《和你在一起》,影响多大啊。对于‘四少’,其实他们才是主角,你们可能冲着我们这几个老人家来看这部戏,但是看完之后会记住的是他们!”说完兴高采烈的离去,阿峰拎着她那只闪闪发光的包包紧紧的跟在后面……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