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风雨情》热播 王刚:我不是只能演和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目前正在杭州生活频道热播的《江山风雨情》中,饰演崇祯皇帝身边太监王承恩的王刚最受观众欢迎。由于“实在抽不出时间到杭州做宣传”,所以记者只能电话采访。

  电话里,王刚把《江山风雨情》这部戏夸上了天,“我一直盼着这部戏的播出,这是我拍的所有电视剧中最投入的一部。”

  王刚坦言,“如果不是陈家林这个大导演,其他人真的没法镇住这部戏,”因为不仅这个戏里面牵涉到的皇帝多,而且演员里面演过“皇帝”的人数也堪称近年来电视剧之最:陈道明唐国强陈宝国刘威、鲍国安……个个都是演过若干个皇帝角色的大腕。

  王刚把和珅演得出神入化,“和珅”也就成了王刚的另一个名字。对此,王刚表示,“我是个演员,其实除了和珅,什么角色我都能演。”韦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