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收视证明一切 戏称春晚要“卖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09 京华时报
赵本山:收视证明一切戏称春晚要“卖球”(图)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铮)在以往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范伟陪伴的赵本山总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然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马大帅3》新闻发布会上,不仅范伟沉默寡言,就连原本爱忽悠的本山大叔也“卡了壳”。剧情他只字不提,说透露了观众就不去看了;高秀敏的去世他不想多谈,一再强调生前本来没有矛盾,到如今更没必要细说;而春晚的节目他直言还没准备,被逼急了索性胡抡说要演《卖球》。

  -谈《马大帅3》

  收视率将证明一切

  明显不在状态的赵本山,与范伟、王雅捷并肩步入会场。经过简短的来宾发言仪式后,发布会便草草收场。本已躲进VIP休息室的赵本山禁不住门外的骚扰,快步奔回现场,亲自安排记者集体采访。关于《马大帅3》的剧情,赵本山只透露加入了五六个新角色,农村戏只占一小部分,主要都是城市的戏。“第一部是农民进城,第二部是农民办学,这第三部就是农民又返回农村了。风格变不到哪儿去,人物命运更苦了,冲突更多了。马大帅没以前那么正了,比较平实,与以往戏路不大一样。”记者显然对赵本山的答复不满意,都要求他往深里说,他大嘴一撇:“都说清楚了看着就没劲儿了。反正我和范伟的对手戏特别多,看着过瘾。”

  赵本山表示,9月中旬会认真去拍摄《马大帅3》,“现在不想给它做广告,吹牛没用,不好看反而找骂。我只相信收视率,它说明一切。”至于春晚有何打算,赵本山呵呵一乐:“还没到想的时候,事情得一件一件地想。非要说出个所以然来吗?那整好了就演个《卖球》吧。”

  -谈高秀敏

  “那边”需要她过去

  有传言说“铁三角”合作后期矛盾重重,最终高秀敏另起炉灶拍小品、演电视剧。对此说法,范伟不由自主地低头看地,赵本山则眉头紧皱,他反问媒体:“什么叫高秀敏去世就冰释前嫌了?我们压根就没有矛盾,那都是你们记者讲的。我们三个合作很愉快,后来人家有能耐了,就自己干事呗,我得给她空间发挥呀。现在人都没了,还提这个干啥呀?”有人问赵本山如何看待老搭档的去世,他说“那边”需要高秀敏过去,这就是命。“吃再多的药保养也没用,别唠这事儿了。别人活得好我不嫉妒,活不好就凑合活着呗,都无所谓。” 陈佳宾/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