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年央视春晚导演人选将出炉 孙滨与王峥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王琳娜)2006年春晚的竞标工作一直低调进行,竞争在央视文艺中心的文艺部和戏曲·音乐部、共六位导演间展开。

  据央视文艺中心内部消息,目前希望最大的是《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和《欢乐中国行》导演孙滨,孙滨更有希望成为“黑马”。

  借着王牌栏目《艺术人生》做后盾,王峥提出了“以情动人”的口号,成功打造《欢乐中国行》的孙滨则打出了“普天同庆、欢乐中国”的旗号。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孙滨的胜算较大,因为王峥在执导大型晚会的经验上逊于孙滨一筹,而且《艺术人生》的“煽情”路线一直存在争议,“情”字也太过沉重。而孙滨的竞标方案则胜在出新。

  孙滨的竞标方案最大特点就是娱乐当道。节目中不再清一色曲艺、歌曲节目,影视演员也将全面介入,真正体现文艺界的大联欢;主持人方面不再局限于央视的正统主持人,众多娱乐主持人有望参与其中;节目当中更加注重互动,体现“欢乐中国”的口号。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在演员构成上力推新人,除了百姓最为关注的老牌明星,还有当年最火的全民偶像,无论是“超级女声”、还是“非常6+1”,都已经纳入孙滨的考虑范围。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此次竞标春晚是六人之争,但其实是文艺部和戏曲·音乐部两个部门的竞争。

  去年的导演郎昆是戏曲·音乐部主任,按照风水轮流转的老传统,今年极有可能花落文艺部。但因为竞标者之一齐宪役是文艺部主任,因此,也不排除由齐宪役率孙滨、王宪生三人共同执导春晚的可能。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