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大本营》三人行必将解体 “超女”抢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6:35 华商网-华商报
《快乐大本营》三人行必将解体“超女”抢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维嘉
《快乐大本营》三人行必将解体“超女”抢入
谢娜
《快乐大本营》三人行必将解体“超女”抢入
何炅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李维嘉、谢娜还在台前各使其招,卖力拉票,希望能博得观众的喜爱,把自己留下来;而湖南卫视新主持人的选拔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快乐大本营》的老主持人谁将被淘汰,本周六将最终揭晓,8月30日记者采访到《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龙小姐,她说原来的三个主持人一定会有人被淘汰,而新招募的主持人中会有人成为《快乐大本营》的新面孔。

  “超女”抢入“大本营”

  龙小姐说湖南卫视目前招募主持人,不只是为《快乐大本营》这一个节
目,而是给整个电视台招聘,还有其他一些节目会出现新面孔的主持人。之前有消息称《快乐大本营》三位主持人只要观众投票达到一定的标准,就有可能全部留下来。龙小姐说:“三个人中一定会走一个,新选出来的主持人将会和其他的老主持人合作。”目前投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票数也应该拉开了差距,谁的票数比较低呢?龙小姐笑言:“为了避免不公正,我们都不管票数的事情,也没办法告诉你。”

  记者从湖南卫视宣传人员朱小姐处确定,“超女”陈西贝、丁叮确实已经报名参加了主持人选拔。整个主持人招募活动的具体形式如何?会不会像《超级女声》一样,有观众投票、评委点评,以及PK?朱小姐表示这些要稍后才能决定。

  老将出局大猜想

  何炅:观众审美疲劳

  从《快乐大本营》一诞生,何炅那瘦小的身影就一直于每周六出现在观众眼前,而何炅也的确是内地比较厉害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八年过去了,何老师依旧蹦蹦跳跳的身影和眼角越来越深的皱纹也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现在除了主持人、老师,何炅又当上了歌手,越来越忙的何老师要如何安排时间呢?如果何炅被淘汰,不是观众审美疲劳了,就是何炅本人分身乏术、主动退出的。

  李维嘉:主持风格无特色

  李维嘉在《快乐大本营》众主持人中显得比较尴尬,能让大家想起他的也就只有《快乐大本营》的那个貌似刘德华的外景主持。与何炅一样骨瘦如柴、弱不禁风,总是淹没在何炅的机智幽默和李湘的快言快语中。两个主持人本来配合很好,非要再加进来一个人,颇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悲哀。缺乏自己的特色和知名度,是李维嘉面临的最大问题。

  谢娜:观众缘不佳

  《快乐大本营》“代言人”李湘嫁了个如意郎君去过幸福生活了,其实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也不失为明智之举,毕竟八年了,一个娱乐节目的高峰期也过去了。李湘走后,来了个更疯癫、更放得开的谢娜,可惜刚来还没有混个脸熟,就遭遇了改版、竞争上岗的局面。很多人知道谢娜是因为她的男朋友是刘烨,对于她本人的主持人工作,可就没那么多人熟悉了。人气不高,将会是她被淘汰的最大原因。本报记者 罗媛媛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