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一家人》主演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09  新浪娱乐

《东北一家人》主演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东北一家人》主演做客《超级访问》

《东北一家人》主演做客《超级访问》(组图)
张丹露搞怪

  新浪娱乐讯 在情景剧《东北一家人》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演员吕小品、张丹露、李颖近日做客《超级访问》,戏里的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博得观众的欢笑,戏外的他们会是怎样的呢?他们的感情生活是充满喜剧色彩还是浪漫情怀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我们特别想关心一下幕后的事,三位现在都是还没结婚吧?

  吕小品:我去年9月份领的证,跟我夫人已经快12年了。

  李颖:我见过他很漂亮的他老婆,当时我的感觉就是凭什么跟小品呐?

  吕小品:最开始是瞧不上她,她更瞧不上我。我是中央戏剧学院学生,我的形体老师领着一个小姑娘说吕小品你爸爸不是北京舞蹈学院院长嘛?这个小孩到北京来考舞蹈学院,你多照顾照顾,我当时就不搭理她,最恨人家走后门了。最后人家自己凭本事考上了,后来在戏剧学院,晚上十点多钟我的形体老师给我打电话说吕小品你上来一趟,一开门是她开的。大月亮正好从窗户照进来,这小姑娘一开门,我就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一把把人家抱住了。

  李静:可是你们俩这11年的恋爱,真是经历了考验,我知道你老婆曾经中途也去过日本 ,你们怎么表达相互的思念之情呢?

  吕小品:我自己录了一盘专辑,录完了以后寄到日本给老婆听。她在日本过年的时候,放完这面放那面,跟她同学说说你们怎么不吃饺子呀?她那些同学说,你能把那个音乐关一下吗,实在吃不下去太难听了。

  戴军:你会不会一天忙碌了回到家,看到太太在那睡觉,你就说这就是我爱的女人。

  吕小品:一般好像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确实因为工作忙的时候,我们俩经常会时间错开,有的时候我回家,发现她已经睡了,等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她已经走了,有的时候就只能留条,开始还挺浪漫的,什么亲爱的呀,或者是老婆呀,老公啊,后来就是抬头,落款都没了,但是内容还是特别温馨的,饭给你放在冰箱里,自己别忘了在微波炉里热一下。

  李静:你们几个好像都很特别,听说你跟男朋友也认识了11年。

  李颖:我十年。我是95年在香港无线认识我男朋友的,我们俩是很普通,比如说我想吃一样东西,我老公

  那会儿非典的时候他会骑着单车,骑一个半小时带我去吃这样东西,再骑一个半小时回来,身上全部晒脱皮了。我特别喜欢给他一种惊喜,比如说我们的相识的纪念日,我就把我们的照片输到他的手机里,一开机就能看见。

  李静:说到露露,我老能见到你和你男朋友。

  张丹露:到今年10月16号我们正好三年,他每时每刻都在做对我特浪漫的事。今天我们出去吃饭,他永远是跟我后边捡东西捡包 ,捡钥匙, 而且永远要拿一件衣服。

  戴军:他给你送过玫瑰花吗?

  张丹露: 2003年的情人节送我999朵。他是提前半个月去莱太花卉市场去转,马上就要过情人节了,他就说漏了,我说你去花店干嘛呀?他说我去看看,我就看看哪家花便宜。我一开门之后,两个男的抱着999朵玫瑰,我当时就是眼泪都要下来了。

  首播:BTV-5 9月3日 20:05

  重播:BTV-5 9月4日 7日 9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东北一家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