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池莉梁天二度挽手创作 《不谈爱情》登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雪桐) 十几年前第一个把池莉小说《来来往往》带进荧屏的就是导演梁天。近日两人再度挽手电视剧《不谈爱情》。

  该剧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台、盛世文化公司、北电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拍摄,内容取材于池莉的两部小说《不谈爱情》和《太阳出世》。池莉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我的这两部小说是我对人生艰难困苦、酸甜苦辣的理解、阐释、探究和审美,其中包含了生命成长的密语
。而梁天拥有把它们演绎出来的能力。”为了让池莉小说更具备时代特色和细节生活,梁天聘请了著名编剧吴彤和资深记者罗劲松执笔剧本。吴彤以其女性对生活特有的敏感构架了主人公的爱情故事,而罗劲松则凭借十几年的记者生涯对社会认识的积累和对生活触手可及的熟悉程度使剧本呈现出“一片生活,生活一片”。

  据悉,梁天除了担任该剧导演外,也出演角色;男主角则由主演过《林海雪原》的于洋担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20篇。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