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涛携“超级损友”付笛声等做客《超级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手江涛近日携自己的两位“超级损友”孙浩、付笛声做客《超级访问》,节目中除了江涛和妻子之间的真情感人至深,在妻子的揭发下他减肥的趣事更让人捧腹,究竟这个大男人是用什么方法减肥的呢?棒棒糖为什么对江涛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江涛:我怕老婆是我的司机,贤内柱,我到现在我不会开车,笨死了!

  孙浩:他们家装修房子是老婆干;买房子是老婆;开车是老婆;所以他特别轻松,除了唱歌啥都不会!她老婆就俩儿子!

  江涛:我们俩是共同创业,兜里没几个钱的时候,人家就下嫁给我,儿子可能8个多月的时候,她说儿子稍微大一点儿了我出去做个会计,多挣点儿钱 。正好那天我带着儿子去看她,别人说没有这个人,让我去食堂看看,一个戴口罩的女的拿一大铁锨炒菜。她把口罩一揭,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当时是顾不得了,儿子是这样抱着,我一夹,这边一抱。老婆!对不起!所以说我在拿了一等奖时始终就想着老婆拿大铁锨,口罩,抹着锅灰。

  戴军:问题是你老婆,她本身自己的家境好吗?

  江涛:她的家境非常好!他们家是那个时候住别墅!

  李静:你有没有过去叫她一声?

  江涛:我当时就拥抱了!

  李静:刚才两位说江涛的妻子万小牧生活中是一个特别会说的人!

  戴军:而且他老婆是揭他的料说他减肥的事。

  妻子万小牧:我真受不了了!天天不吃饭!这明天又录像,又不能吃了嘛!我都崩溃了,给他煮点儿什么都不吃。我给他买一大堆棒棒糖。他自己知道,一上电视脸那么大多难看,他自己看电视都不好意思!

  戴军:你现在这段时间在打唱片上任何的节目都不吃饭吗?

  江涛:我今天一天就早晨起来吃一个鸡蛋。

  孙浩:他特别可爱!他上次发唱片把自己饿的两天都没吃东西。结果唱片发完了,我们就找一个小店,那个店全是奶酪,江涛同志已经被饿到一到那有一个盘子,像巧克力一样的东西,‘这是炸肉吧!’人家一端上来是一盘核桃裹着糖炸的,不是肉,他觉得特别失望。

  李静:棒棒糖管用吗?

  江涛:有点儿 !我经常就是把棒棒糖当牛肉吃,我心里想着是牛肉。

  戴军:说到减肥,我知道在座的孙浩和付笛声都曾经干过这样的事。

  付笛声:他们是属于一个类型的人,他们健身,为了体型好。关于形象的问题,我跟江涛有明显不同的看法。为了一次录像,可以一天、两天不吃饭,我觉得有点儿过。你像我这个长相吧,居然很多人都喜欢。我从来没有意识的减肥。眼睛也不大,脸蛋子倒挺大。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要可爱,不用很帅。你吃两个馒头上节目也比我帅。但是你再怎么减肥,你也没你可爱,你也比不过黎明。

  首播:BTV-5 9月10日 20:05

  重播:BTV-5 9月11日 14日 16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江涛江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