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娜可不一样》即将登陆台湾 接力《康熙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21 北京晨报

  最后一集《康熙来了》终于暂时画上了休止符,主持人小S将去结婚和休产假,蔡康永则将于10月上旬主持新节目。《康熙来了》在播出四百多期之后停播,谁来刷亮夜晚10点档成了观众关心的话题。据了解,由湖南经济电视台打造的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将登陆台湾,接力“康熙”。

  “未播先红” 吊足胃口

  据悉,马可和刘娜这一对全新的主持搭档组合,一个是综艺出身,一个是新闻主播出身,两位新人走搞笑风格,大大咧咧。不管是谁,在《娜可不一样》里出现都会面对最直接、最敏感的提问。

  《娜可不一样》自宣传期开始,就以一系列创意新颖、妙趣横生的宣传片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而大胆游走在禁区内外的话题尺度、鬼马搞笑的主持风格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当时预先录制的俞可欣、宋祖德等话题人物甚至一度有“禁播”的传闻,吊足了观众胃口。种种新奇造成了《娜可不一样》 “未播先红”。

  全新搭档 酷似“康熙”

  据了解,《娜可不一样》节目才开播一个星期,在湖南本地就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甚至一度打败了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大长今》。不过,很多观众认为,用主持人名字做节目的手法和《康熙来了》相近,而男女主持搭档的形式,更有《康熙来了》的影子。

  这档节目的制作人郭晓华并不讳言,在节目策划期间,他还曾赴台湾与《康熙来了》的制作人詹仁雄进行交流。而主持人刘娜也在新节目近两个月的策划筹备阶段看了很多集《康熙来了》,以便借鉴到更多的东西。晨报记者 刘葳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