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寻找长今”翻版杉菜前来报名轰动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6 重庆晨报
“寻找长今”翻版杉菜前来报名轰动现场(图)

翻版大S尹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大S来报名了?昨天,一个貌似大S的女孩走进“寻找长今”报名现场,引起阵阵骚动。一大帮人呼啦一下拱到这个漂亮女孩身边,仔细确认其到底是否真的大S。足足过了好几分钟,人才慢慢散去,翻版大S脸红得几乎都不用上腮红了。

  翻版大S名叫尹琳,今年22岁,是美美百货POLOJEANS专柜的营业员。早在几年前,就有人说她长得像大S,现在,朋友早把“大S”当成了她的绰号,干脆直接叫她杉菜的也大
有人在。前段时间,因为她的明星脸,一些影楼争相邀请她当平面模特,再三考虑后,尹琳还是拒绝了,她说她放不开,以前她曾学过主持,最后也是由于性格太内向而放弃。而这次报名“寻找长今”,她是在家人和朋友的再三鼓励下才硬着头皮来的。

  经过多方面比对后,众人一致认为尹琳的笑容和身材最像大S,纷纷跟在摄影师后头看她拍照,然后七嘴八舌地要求尹琳摆出各种POSE,安了心要把她打造成大长今兼韩版大S。

  拍完照后,尹琳显得放松多了,话也多了起来。她说:“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开始有点怕,现在好多了。我是长今的忠实拥趸,我觉得她真的好女人,我现在正在学做女工,就是想让自己也变得更女人一些。得不得奖都无所谓了,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冒险’,有这个经历就足够了。” 杨文钊李晟 梁永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长今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